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復古乾拌麵!「牛頭牌」重現麵攤好滋味!

2021/07/30 09:00
img

已複製連結

復古乾拌麵!「牛頭牌」重現麵攤好滋味!

大吹復古風的近年,連料理也要夠潮夠復古!對於傳統台式麵攤,你最愛哪道呢?是陽春麵?黑白切?還是下水湯?除此之外,還有一樣是許多老饕的最愛,那就是經典的「沙茶乾麵」。濃郁的沙茶依附在Q彈的麵條上,總是能讓人流連忘返~

 

台式復古 簡單美味

喜歡沙茶乾麵的朋友們有好消息啦!以沙茶醬聞名的牛頭牌也推出自己的乾拌麵品牌,這次一共推出「經典沙茶」「紅蔥香醬」與「勁辣椒麻」三種口味,快煮5至7分鐘,就能輕鬆享受台式經典美味,就像現煮的乾麵一樣好吃!

 

復古乾拌麵!「牛頭牌」重現麵攤好滋味!
▲牛頭牌乾拌麵源自府城,是老台灣人心目中的經典。

 

府城的驕傲 傳承六十年的好味道

市面上的乾拌麵品牌眾多,牛頭牌又有什麼獨特之處呢?這裡就要說一個小故事了,其實牛頭牌是從一個台南在地的小麵攤起家的,最初以販賣沙茶麵為主,隨著沙茶麵廣受好評,創辦人於是乎把原本加在麵裡的沙茶粉改良為沙茶醬,並開始單獨販售。漸漸地,牛頭牌成為台灣第一名的國民醬料品牌,不只在眾多料理中都看得到沙茶醬的身影,也深植在台灣人的心中!

 

復古乾拌麵!「牛頭牌」重現麵攤好滋味!
▲牛頭牌乾拌麵已正式上架,喜愛乾拌麵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與時俱進 復刻經典

牛頭牌運用本身擅長的醬料,搭配上府城手工日曬關廟麵,經過不斷的比例調配,才研發出完美的乾拌麵。牛頭牌乾拌麵香醇濃郁、香辣帶勁,讓現代消費者也能吃到最經典的復古味,體驗老一輩台灣人記憶中的好滋味。想隨時來一碗熱騰騰的乾拌麵嗎?不妨試試看牛頭牌乾拌麵吧!

 

復古乾拌麵!「牛頭牌」重現麵攤好滋味!
▲牛頭牌乾拌麵有三種風味,包含「經典沙茶」「紅蔥香醬」與「勁辣椒麻」。

 

銷售通路:全聯福利中心
更多產品資訊:https://www.hawdii.com.tw/product.php

即日起~8/31,期間限定推出999乾拌麵福箱(超取免運)
點我購買:https://reurl.cc/a9DKdZ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