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太開胃!肯德基新推「萊姆塔塔咔啦雞腿堡」,清爽滋味超唰嘴

2021/03/10 11:00
img

已複製連結

太開胃!肯德基新推「萊姆塔塔咔啦雞腿堡」,清爽滋味超唰嘴

漢堡迷注意啦!肯德基即將推出新品「萊姆塔塔咔啦雞腿堡」解放被不穩定天氣悶壞的食慾,獨門特製萊姆塔塔醬,特別選用台灣在地鮮搾萊姆汁,吃起來口感清爽開胃,一點也不膩口,還能用行動力挺果農,還不快去吃一波!

 

太開胃!肯德基新推「萊姆塔塔咔啦雞腿堡」,清爽滋味超唰嘴

 

天氣忽冷忽熱很厭世?來點清爽口感嗨開胃!

天氣忽冷忽熱,鄉親們是不是feel整個人懶洋洋,也沒什麼胃口,這時候就是要來點清爽的食物開開胃啊!每次推新品都登上熱搜話題的肯德基,這次特別推出期間限定「萊姆塔塔咔啦雞腿堡」要來提振大家食慾,不誇張,光聞到那清新萊姆香氣,還沒開吃口水就要流下來,豐富多層次的清爽口感,讓人咬一口立馬從厭世切換到吃貨模式,欲罷不能停不下來啊~只有台灣吃得到,為期五週快閃開賣,想吃的鄉親們手腳得快啊!

 

太開胃!肯德基新推「萊姆塔塔咔啦雞腿堡」,清爽滋味超唰嘴

 

光聞就凍抹條!台灣萊姆尬義式香料迸出新滋味

萊姆控開吃啦!最會玩創意炸雞、漢堡料理的肯德基,這回全新登場的「萊姆塔塔咔啦雞腿堡」,將老饕最愛的招牌咔啦雞腿排,外皮金黃酥脆、肉質鮮嫩多汁,淋上萊姆塔塔醬—以七種義式香料拌入香滑美乃滋,加入新鮮洋蔥丁及台灣在地萊姆汁,尬出獨門清爽滋味,香氣一絕。漢堡更夾入雙色高麗菜絲及新鮮蕃茄切片,一口咬下,吃得到雙色高麗菜絲的爽脆口感、新鮮蕃茄的微酸微甜,加上酥脆雞腿肉及清新萊姆塔塔醬,多層次的美妙滋味同時在舌尖共舞,超級清爽不膩口,真的會愈吃愈唰嘴,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午餐吃完,晚餐還想要再+1!

 

太開胃!肯德基新推「萊姆塔塔咔啦雞腿堡」,清爽滋味超唰嘴

 

單人獨享開胃過癮,多人團聚歡樂開吃

天氣熱不想吃油膩便當,也不想吃無趣的水煮餐,點肯德基「萊姆塔塔咔啦雞腿堡」開胃就對了!新品上市期間,除了有個人套餐外,想犒賞自己吃澎湃點的鄉親,XL套餐點下去就對了,XL套餐吃得到新品萊姆塔塔咔啦雞腿堡,還有咔啦脆雞及中份薯條,加上療癒甜點原味蛋撻與中杯可樂,從甜到鹹、吃好吃滿超過癮!想跟閨蜜、另一半共享的話,那就點雙人餐,組合有新品萊姆塔塔咔啦雞腿堡加上經典咔啦雞腿堡、中份薯條、4塊上校雞塊、大份勁爆雞米花、2杯中杯可樂,新品到經典輕鬆分享。

 

如果要揪親朋好友聚一聚,大推直接點「歡聚同樂餐」,一次就能吃到新品萊姆塔塔咔啦雞腿堡、經典咔啦雞腿堡,酥脆多汁的4塊咔啦脆雞、中份薯條、4塊上校雞塊、2份雙色轉轉QQ球加瓶裝可樂,點心跟飲料同時幫你傳好好,懶得出門還可以一通電話或網路下單,直接幫你外送到家!各種貼心組合隨你點,清爽開胃又好吃!

 

快來感受清爽好滋味: https://reurl.cc/E2gr4v

#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