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滿足感破表!在地隱藏美食大搜索

2020/09/17 10:00
img

已複製連結

滿足感破表!在地隱藏美食大搜索

 

許多店家,是屬於在地人的口袋名單!今天就要介紹兩家隱藏在巷弄裡的店家,還有享用美食時候的完美絕配。文末還有好康要提供大家,快點來看看~

 

[編輯 生活情報組企編]

 

石家烤肉飯

 

來到店家附近,烤肉香氣立刻撲鼻而來。牆上充滿視覺衝擊的個性塗鴉,結合日式與台式風味的炭火燒烤,由豐富經驗的烤肉達人展現職人手藝。

 

滿足感破表!在地隱藏美食大搜索

 

【黃金六兩丼】

極珍貴的松阪豬,又稱為「黃金六兩」,經過特調配方醃製後低溫烹調,再經由碳火洗禮,吃起來軟嫩又酥脆。如果再搭配「果漾蘋果風味蘇打」,超細的綿密氣泡,加上微甜蘋果香氣,幸福感直衝天際。

 

滿足感破表!在地隱藏美食大搜索

 

【硬漢牛排丼】

霸氣鋪滿整碗的肉片,硬漢系料理適合無肉不歡者。選用美國USDA choice等級牛背肩,經低溫烹調保留肉的原汁原味,軟嫩口感令老饕也為之驚豔。如果擔心吃太多,用有蘋果微甜香、又帶點碳酸刺激的「果漾蘋果風味蘇打」開胃暢快,再適合不過!

 

滿足感破表!在地隱藏美食大搜索

 

我愛希臘捲餅

 

希臘道地的街頭美食-串燒捲餅,在東區巷弄內經典重現。餅皮由老闆現擀現煎,吸引許多粉絲前來品嘗異國美味,就連在台灣的外國人都常常呼朋引伴上門,回訪率高。

 

【希臘捲餅(豬)】

將新鮮生菜、烤肉串、現炸薯條等配料通通捲入餅皮中,再配上小黃瓜蒜味優格醬,大口咬下豪邁又過癮,是方便的街頭美食。如果再搭配「果漾蘋果風味蘇打」,淡淡蘋果香氣加上清爽氣泡,使得口感又往上提升一個層次。

 

【酥炸鮮魷拼盤】

拼盤其實就是將希臘捲餅的所有食材分開擺放,享受各種不同組合的風味。肥美鮮甜的炸魷魚,熱熱吃最對味。三五好友歡樂的相聚時刻,帶上一瓶「果漾蘋果風味蘇打」,能讓大家吃得更盡興!

 

現在就能體驗小吃還能免費升級套餐,兌換果漾蘋果蘇打飲!2020/9/10~10/7於「精選店家」使用「街口支付」付款,單筆消費滿80元,即可享20%現金回饋(單筆最高回饋20元),每人共可享3次回饋!果漾蘋果蘇打飲兌換券乙張(現場向店家索取),可至全台統一超商兌換果漾一瓶,讓你搭配美食盡情享用!限量1萬組,還不手刀衝刺購買!

 

滿足感破表!在地隱藏美食大搜索

 

滿足感破表!在地隱藏美食大搜索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