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菊島馬拉松!破風而行嚐遍在地美食

2019/11/09 10:00
img

已複製連結

菊島馬拉松!破風而行嚐遍在地美食

 

「2019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賽,在陰涼舒適的天氣下,3000多名中外選手早上破風起跑,美麗海灣賽道沿途提供有60餘道在地美食,讓選手邊跑邊品嚐,相當特別。

 

[編輯 生活情報組企編]

 

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賽,早上7時由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澎湖副縣長許智富、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與馬公市長葉竹林等人共同鳴笛後起跑,3000多名選手分別從西台古堡遊客中心展開跨島與跨海的馬拉松賽。許智富感謝觀光局繼今年澎湖花火節之後,先後舉辦澎湖秋瘋季的國際海灣燈光節、菊島馬拉松賽等活動,讓今年的澎湖觀光客人數在10月份就突破120萬人次,創下歷史新高。他並與張景森、周永暉異口同祝馬拉松賽順利成功,每名選手都是「破風手」,打破自己的記錄。

 

菊島馬拉松!破風而行嚐遍在地美食
▲3000多名選手分別從西台古堡遊客中心展開跨島與跨海的馬拉松賽。

 

觀光局澎管處表示,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賽區分有42公里綠蠵龜組、21公里天人菊島、42公里海洋守護接力賽等,共計有選手3000多人參加。其中,來自日本等外國選手有300人,其餘均來自國內各縣市與澎湖各1000多人,國內越野好手林義傑等也下場挑戰。來自高雄體育團隊等隊更穿著國旗裝、動物裝等前來參賽最為醒目,另有參加5公里的休閒競走組1000多人,則由馬公史蹟公園同步進行。

 

菊島馬拉松!破風而行嚐遍在地美食
▲在陰涼舒適的天氣下起跑,來自高雄體育團隊等隊更穿著國旗裝、動物裝等前來參賽最為醒目。

 

今年馬拉松賽事中,最特別的是由澎湖縣工策會配合馬拉松賽事在42公里全馬的賽道上,準備有12處的補給站,提供有60餘種澎湖在地的土魠魚、小管、花枝丸、白膜花生與洋香瓜等美食,讓選手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菊島馬拉松!破風而行嚐遍在地美食
▲在42公里全馬的賽道上,準備12處補給站,提供有60餘種澎湖在地的土魠魚、小管、花枝丸等美食,讓選手們留下美好回憶。

 

菊島馬拉松!破風而行嚐遍在地美食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