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泡免費「青磺泉」拍耶誕樹 北投一日小旅行

2017/11/29 16:00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img

已複製連結

泡免費「青磺泉」拍耶誕樹 北投一日小旅行

冷颼颼的冬季是最適合泡湯的季節,而北投也是國人最愛前往的泡湯勝地,其實在北投,除了名聞遐邇的「白磺泉」外,還有一種獨特的泉質「青磺泉」。青磺泉在世界上僅有北投與日本玉川才有,有罕見的微量放射線元素「鐳」,有助改善高血壓、皮膚病等等,對養生有裨益,因此有不少泡湯客專為青磺泉而去。

 


▲隨著耶誕節即將到來,北投七星公園旁的耶誕樹照亮夜空,十分美麗。

 

北投日勝生加賀屋11月27日起推出青磺泉免費體驗活動,凡是住宿、參加一日遊專案,或單純來消費使用大眾湯/湯屋,皆可現場向服務人員預約,免費加碼享受體驗青磺泉魅力。不過比起較能久泡的白磺泉,青磺泉溫度較高,溫度約為50至75度之間,無法久泡,大約每五分鐘就該起身一次,因此若前往加賀屋白磺泉泡湯,無須擔心連泡兩次的困擾,反而能體會不同泉質的差異。而在北投擁有青磺泉的業者還有數家,像是北投青磺溫泉名湯、皇池溫泉御膳館都有提供。

 

免費體驗全球稀有之湯─青磺泉,日勝生加賀屋恭候您的蒞臨!.jpg
▲日勝生加賀屋推出青磺泉免費泡湯活動,泡湯遊客或是住宿房客都可以體驗青磺泉的特色。

 

全球稀有之湯-青磺泉.jpg
▲「青磺泉」的水溫約落在50到75℃,含有微量放射物質,全世界只有北投與日本玉川才有。

 

另外隨著耶誕節逼近,相信已經有不少人已經開始「追逐耶誕樹」之旅,在北投,除了泡湯之外,位於新北投捷運站旁的七星公園,也打造了10米高的藍白耶誕樹,到了晚上燈火熠熠,明亮美麗,若再搭配於七星公園復原的新北投車站,以及周遭北投溫泉博物館、北投圖書館等知名景點以及泡湯串成一日行程,是周休二日的絕佳玩法。

 

lin1061100498.JPG
▲10米高的藍白耶誕樹相當吸睛。

 

lin1061100502.JPG
▲復原的新北投車站在夜晚拍來有著浪漫氛圍

 

lin1061100500.JPG
▲新北投車站為日式木造建築。

 

[編輯 劉易昇]
撰文  劉易昇/攝影 林清海 /圖片提供  日勝生加賀屋

編輯box2n-2劉易昇.jpg

泡免費「青磺泉」拍耶誕樹 北投一日小旅行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