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家具店長這樣 路人都驚呆了

2017/09/18 18:00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img

已複製連結

家具店長這樣  路人都驚呆了

形塑理想「家」的美好元素,家具的選擇及擺設不再只是功能性的目的,由國內知名建築師毛森江打造的家具空間「森/CASA」,沒有層層疊疊擺滿商品的繁複展示,反而以留白、簡約、俐落來譜寫家具陳設的新風格。而內湖新開幕的旗艦空間,延續著過往森/CASA予人安穩卻又舒適的氛圍,讓入門,就像回到家一樣,呈現自在宜人的起居空間。

text_劉易昇 photo_林清海


/CASA為兩層樓建築,一樓沒有排排站的傢俱,反而佐以大片留白,入門,就像回到家一樣,有自在宜人的起居空間。

新開幕的森/CASA內湖店,每日總會吸引著或多或少的陌生路人好奇探望,畢竟一樓大片空間的留白,Carl Hansen & Søn 名椅靜靜的座落在不特別上漆的木質地板上,怎麼看都不像是該發揮坪效極致的展示空間,因此不敢趨前詢問的陌生人,往往也落得一頭霧水的離開。

Lin1060900375.JPG
▲二樓廚房空間主要展示靜謐、俐落的丹麥品牌 Vipp

想予人「回家」的溫馨感受,正是森/CASA追求的精神,家具桌椅、餐具櫥櫃,既是空間主角卻又是低調潛藏一隅的配角。一樓偌大空間,還放著日本國寶級陶藝家辻村先生父子三人的陶作品、開化堂的茶罐,森/CASA的選物,有著質樸不花俏、家具品工藝化的特色,選項稱不上多,但每一項卻令人駐足良久、細細品味。

Lin1060900379.JPG
Vipp的牙籤罐,造型典雅。

/CASA對家具的詮釋,融入了空間與人性的對話,與傳統店家大異其趣,或許,下一波家具選物空間的設計脈絡,會由森/CASA帶動起一股全新風潮也說不定。

Lin1060900383.JPG
▲日本開化堂的茶罐,美得如工藝品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397-1
電話:(022791-1658
時間:10001800 週日店休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