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開心農場、度假美宿,4間台中民宿 從城市玩到山間!

2017/08/26 10:00
img

已複製連結

開心農場、度假美宿,4間台中民宿  從城市玩到山間!

台中的有趣,不輸給首善之都的台北,大師級建築、熱門甜點店相繼落腳;往山邊走,南投精彩不減,蓬萊溪邊漫步最愜意,或是到日月潭租輛自行車、參加活盆地導覽,豐富行程讓人回味無窮。但最重要的還是要選一間舒適、有特色的民宿入住。

text_林涵青、Iren Chen、黃星若  photo_本刊資料、各民宿提供

幸福田莊民宿 親子開心農場

民宿位在田中央,環境幽靜,充滿家的感覺,由牛老闆自耕自種的火龍果、酪梨、檸檬果園環抱,獨棟大窗四面採光,每個房間都有特色;若是住客選擇包棟,則會請專人特別烹調早餐。以親子民宿形式經營,嬰兒澡盆、孩童們喜愛的泡泡遊戲都準備俱全,可以放心奔跑遊戲。

開心農場、度假美宿,4間台中民宿  從城市玩到山間!

INFO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水頭里中正路126-1號
電話:0963-179-311
房價:雙人房平日2,480元起、假日3,200元起
刷卡:可/國旅卡可
服務和設施:附早餐/WiFi/提供嬰兒澡盆

 

嫻安軒觀星民宿 關燈為了看星星

「嫻安軒」以民宿主人3個孩子之名組成,代表家人緊密且融洽的關係,也將來此的旅人當作家人般熱情地招待。原木色調的房間乾淨大方,而民宿前方的大草坪為露營區,禁止汽車進入,為的是讓孩子們可以盡情在草地上奔跑玩耍。晚上園區會熄燈,讓房客和露友都能觀看滿天星斗。

開心農場、度假美宿,4間台中民宿  從城市玩到山間!

INFO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種瓜路33-6號
電話:0931-223-095
房價:雙人房平日2,200元起、假日2,800元起
刷卡:可/國旅卡可
服務設施:附早餐、下午茶/WiFi/露營區/烤肉區/寵物友善/提供嬰兒澡盆

 

花鳥新村渡假民宿  親友包棟渡假美宿

原為家人渡假之用的民宿建築,家庭式經營非常溫馨。獨棟房屋前後均有草坪,挑高大客廳採光非常好,加大的造型落地窗也同樣運用在每個房間中,而且無論是停車場、撞球、桌球、烤肉區、休憩庭園、品茗區都很寬敞,廣大的占地與寬闊的視野讓人感覺放鬆舒適。

開心農場、度假美宿,4間台中民宿  從城市玩到山間!

INFO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東光村水尾巷4-5號
電話:(049)288-0452、0963-288-452
房價:雙人房平日1,800元起、假日2,500元起
刷卡:可/國旅可
服務和設施:附早餐/WiFi/自備盥洗用品/兒童玩具、遊樂設施/提供嬰兒澡盆

 

維多麗亞玫瑰莊園 化身中世紀貴族

從一片山巒綠意的蜿蜒小徑中來到民宿,視野隨即豁然開朗,推開雕花大門,寬闊的庭園和雄偉的白色建築映入眼簾,一整排的落羽松在兩旁相迎,瞬間彷彿讓人以為置身歐洲莊園城堡中。

開心農場、度假美宿,4間台中民宿  從城市玩到山間!
十幾年前曾在英國居住,民宿主人黃先生對歐式建築情有獨鍾,蒐集了各式歐式建築資料,請設計師依照他的想法,在鹿谷山區打造出這幢莊園民宿。每個角落都走華麗宮廷風,旋轉階梯、水晶燈⋯⋯彷彿下一刻就會從階梯走出一位王子或公主,而坐在富麗堂皇的餐廳吃著民宿主人準備的茶點,彷彿自己真的成了中世紀貴族。房間以歐洲四大城市命名,色調風格各異,每樣擺設,都是從歐洲進口的手工家具,細緻程度令人歎為觀止。

Info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東進巷4-36號
電話:(049)275-5909
房價:雙人房平日元5,500起、雙人房假日6,600元起
刷卡:無
服務設施:附早餐、下午茶/WiFi/婉拒12歲以下孩童入住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