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世界冠軍甜點吃到飽!漢來「島語BUFFET」甜點祭限時17天快衝一波

2023/12/01 15:03 |撰文、攝影 劉易昇
img

已複製連結

世界冠軍甜點吃到飽!漢來「島語BUFFET」甜點祭限時17天快衝一波

南霸天漢來飯店自北上台北插旗後,旗下全新BUFFET品牌「島語自助餐廳」10月開幕後每天人聲鼎沸,人氣爆棚,如今業者趁勝追擊,特別找來日本世界甜點冠軍,從12/1~12/17加碼推出一系列的頂級甜點,讓饕客們同樣爽吃到飽,甜點控可得把握這次難得機會。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菓漾盛宴甜點祭」爽吃冠軍甜點

說到近來夯爆的人氣BUFFET,位於台北漢來2樓的「島語自助餐廳」絕對當初無愧,以一島檯等於一間fine dining的概念,加上寬敞時尚的餐廳環境,至今一位難求。不過向來以美食聞名的漢來,這次還加碼推出「菓漾盛宴甜點祭」,讓甜點島檯彷如一家精品甜點店。活動邀來日籍冠軍甜點師西山未來,一口氣為自助餐廳和1樓的「日日烘焙坊」,設計出12款精品甜點,聯手漢來點心房主廚李振銘為島語設計「菓漾甜點盤」。

 

世界冠軍甜點吃到飽!漢來「島語BUFFET」甜點祭限時17天快衝一波▲台北漢來「島語自助餐廳」推出「菓漾盛宴甜點祭」,找來世界冠軍甜點師合作,讓民眾可以享用頂級甜點吃到飽。

 

西山未來相當年輕,經歷卻十分顯赫,擁有逾15年烘焙經驗,曾於2018年世界盃甜點大賽「Coupe du Monde de la Pâtisserie」中,為日本奪得巧克力項目冠軍殊榮,隨後於2019年率領團隊成功獲得總項目亞軍。西山師傅擅長製作冷藏西點蛋糕、常溫燒果子,堅持運用天然食材,完整呈現糕點的自然風味。

 

世界冠軍甜點吃到飽!漢來「島語BUFFET」甜點祭限時17天快衝一波▲「菓漾盛宴甜點祭」找來西山未來(圖右)與主廚李振銘合作。

 

看更多:【獨家】年銷破百萬杯!康青龍冠軍手搖飲「買一送一」,限量粉絲快搶

 

12款頂級甜點登場

首次來到台灣,西山未來師傅透過其擅長領域以「菓漾盛宴」為主軸,專為物產豐饒的台灣設計了12款以水果為基礎的精緻甜點,運用熱帶果泥、水果酒、新鮮果粒及果乾,揉合起司、巧克力、堅果等多種元素,表現堆疊的層次風味,無論是偏好清爽酸甜或是濃郁厚實口味的甜點控,都能從中找到合意的甜品。

 

世界冠軍甜點吃到飽!漢來「島語BUFFET」甜點祭限時17天快衝一波▲「熱帶風情」使用百香果、香蕉、芒果為基底製成的熱帶水果醬,搭配波蘿酥、椰子奶凍與果香慕絲,鋪上糖漬水果,口感微甜,層次豐富,令人目光為之一亮。

 

「開心果草莓蛋糕」必點

島語品項中,超推這款「開心果草莓蛋糕」,即便不是這麼熱中甜點的小編來說,滿滿驚豔啊!這款磅蛋糕使用草莓為基底,內餡擠入草莓杏桃醬,外層則刷上草莓酒糖水,最後淋上開心果草莓巧克力淋面,雖然是BUFFET的甜點,卻吃出精緻的質感。另一款「蘭姆葡萄瑪德蓮」也很推薦,是將微醺的蘭姆酒香氣融入經典瑪德蓮,搭配酸甜的酒漬葡萄乾,甜美滋味在口中交織,微醺酒香令人陶醉。

 

世界冠軍甜點吃到飽!漢來「島語BUFFET」甜點祭限時17天快衝一波▲「開心果草莓蛋糕」使用草莓為基底,內餡擠入草莓杏桃醬、外層刷上草莓酒糖水,最後淋上開心果草莓巧克力淋面,酸甜不膩。

 

世界冠軍甜點吃到飽!漢來「島語BUFFET」甜點祭限時17天快衝一波▲標榜「一餐檯就是一間fine dining」的概念,即便是BUFFET甜點區,提供甜點都會有精緻的擺盤。

 

至於1樓的「日日烘焙坊」,最不容錯過的是這款「安納芋起司蛋糕」,這是主廚奪得「2015年奶油起司比賽」的冠軍項目,使用北海道起司餡搭配百香果果泥,融合了淡淡的柳橙味和少許的橙皮碎,搭配融合了地瓜餡的蛋白霜,口感香濃滑順。

 

世界冠軍甜點吃到飽!漢來「島語BUFFET」甜點祭限時17天快衝一波▲曾拿下甜點冠軍的「安納芋起司蛋糕」(260元),使用北海道的起司餡搭配百香果果泥,果泥裡融合了淡淡的柳橙味和少許的橙皮碎,再加上了地瓜餡的蛋白霜,可在1樓的「日日烘焙坊」購買。

 

世界冠軍甜點吃到飽!漢來「島語BUFFET」甜點祭限時17天快衝一波
img
台北漢來大飯店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一路1段168號

02-2788-6868

入住15:00、退房11:00

官網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IG請點我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