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周潤發欽點「海珍私房菜」再開私廚!狂嗑比拳頭大獅子頭、巨無霸三品鍋

2023/06/26 16:22 |撰文、攝影 劉佳佳
img

已複製連結

周潤發欽點「海珍私房菜」再開私廚!狂嗑比拳頭大獅子頭、巨無霸三品鍋

交錯的蓊鬱綠樹,狹窄巷弄,有著紅藍窗框的矮房等,想要感受逐漸消逝的眷村場景,以及大江南北的味道,除了周潤發欽點過的「海真私房菜」,現在還可前往「趙海真私廚」一窺究竟,全新店面鄰近捷運六張犁站,在這可品嘗道地眷村菜,感受外省人的熱情或回憶兒時滋味,現在就揪親朋好友開吃!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周潤發欽點眷村菜在台北

主理人趙海真,帶著媽媽從家鄉攜來的料理手法,加上因眷村聚攏來自各省的住民,匯集大江南北的特色菜系,讓位於民生東路三段,已開業二十多年的「海真私房菜」成了不少人的私宅口袋名單,也是三五好友常聚的地點,就連港星周潤發都抵擋不了這眷村菜的魅力,來台拍攝指名包場品嘗,經典菜色包含吃不到臭豆腐、乾煸四季豆、嗆鍋蛋、私房滷味等,每道菜上桌,幾雙筷子一夾,總能迅速讓盤底朝天,美味程度都讓人忍不住多吃幾碗飯。

 

周潤發欽點「海珍私房菜」再開私廚!狂嗑比拳頭大獅子頭、巨無霸三品鍋▲全新店面鄰近捷運六張犁站,在這可品嘗最具代表眷村菜。

 

周潤發欽點「海珍私房菜」再開私廚!狂嗑比拳頭大獅子頭、巨無霸三品鍋▲前菜依照時令蔬食設計,一樣分量十足。

 

全新「趙海真私廚」開幕

全新店面「趙海真私廚」鄰近六張犁,別於餐廳型態,這裡更有「家」的感覺,融合色屋頂及米色外牆,搭配眷村經典的舊鐵花窗,走入店內,大張木桌以及開放式廚房,加上同為店主人及廚師的趙海真親自接待,熱情氛圍讓傳統家常眷村菜更到位,而這裡沒有制式的菜單,訂位時可先告知想品嘗菜色或提供預算,海真姊則會依照當季時令食材搭配,從到市場買菜、備料、做菜等,通通一手包辦,打造你專屬的私房菜餚,室內還有包廂可選,至多可容納20人。

 

周潤發欽點「海珍私房菜」再開私廚!狂嗑比拳頭大獅子頭、巨無霸三品鍋▲全新店面「趙海真私廚」,別於餐廳型態,這裡更有「家」的感覺。

 

周潤發欽點「海珍私房菜」再開私廚!狂嗑比拳頭大獅子頭、巨無霸三品鍋周潤發欽點「海珍私房菜」再開私廚!狂嗑比拳頭大獅子頭、巨無霸三品鍋▲室內還有包廂可選。

 

看更多:【新開店】199元起吃爆燒肉套餐!全新「肉執事」1人開烤,超萌列車送上桌

 

必點比拳頭大紅燒獅子頭、三品鍋

不怕你吃不夠,就怕你吃不飽,每一道菜分量十足,其中必點這款比拳頭大「紅燒獅子頭」,肥肉混合新鮮絞肉,加入米酒、醬油等醬料,經過拍、打、揉成球狀,全手工製作,一上桌就飄散著燜燉香氣,對半切開粉嫩濕潤肉質充滿湯汁,入口即化、滑嫩口感吃得到,搭上白菜、冬粉更是爽口,絕對必點;想品嘗獨特好滋味,那麼不能錯過「臭豆腐香腸」以臭豆腐磨碎後塞入腸衣,濃郁鹹香氣息,搭飯吃最對味;「三品鍋」更是料多實在,不僅豪邁地放入整隻雞,再搭手工丸、巨無霸蛤蜊等悶煮,還可加刈菜提味,全新口味一次滿足,喝上一口暖心又暖胃,一樣讓人意猶未盡。

 

周潤發欽點「海珍私房菜」再開私廚!狂嗑比拳頭大獅子頭、巨無霸三品鍋▲其中必點這款比拳頭大「紅燒獅子頭」。

 

周潤發欽點「海珍私房菜」再開私廚!狂嗑比拳頭大獅子頭、巨無霸三品鍋▲「臭豆腐香腸」以臭豆腐磨碎後塞入腸衣,濃郁鹹香氣息,搭飯吃最對味。

 

周潤發欽點「海珍私房菜」再開私廚!狂嗑比拳頭大獅子頭、巨無霸三品鍋

周潤發欽點「海珍私房菜」再開私廚!狂嗑比拳頭大獅子頭、巨無霸三品鍋▲「三品鍋」更是料多實在,不僅豪邁地放入整隻雞,再搭手工丸、巨無霸蛤蜊等悶煮。

 

從下飯菜到湯頭,還有經典眷村菜蛋蒸肉、皇帝豆紅燒肉、炒五絲、蒜香臘腸油雞雙拼等各式菜色可選,想要吃更道地,饅頭+私房豆腐乳也要點起來,熱騰騰的軟綿大顆饅頭,抹上偏鹹辣、又臭又香的豆腐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光用看得就口水直流,想要品嘗的民眾,不管是家庭聚會、公司聚餐,或是想嘗鮮都很合適,趕緊揪親朋好友吃一波,不過要注意的是,不接受現場等候,記得提前1週預訂喔。

 

周潤發欽點「海珍私房菜」再開私廚!狂嗑比拳頭大獅子頭、巨無霸三品鍋▲有蒜香臘腸油雞雙拼等各式菜色可選。

 

周潤發欽點「海珍私房菜」再開私廚!狂嗑比拳頭大獅子頭、巨無霸三品鍋▲饅頭+私房豆腐乳也要點起來。

 

周潤發欽點「海珍私房菜」再開私廚!狂嗑比拳頭大獅子頭、巨無霸三品鍋▲「皇帝豆紅燒肉」非常下飯。

 

周潤發欽點「海珍私房菜」再開私廚!狂嗑比拳頭大獅子頭、巨無霸三品鍋
img
趙海真私廚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86巷6號1樓

02-2216-2722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