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史上最狂30款扭蛋!藏壽司x鬼滅之刃限定款,全新吊飾、原創磁鐵5/22開搶

2023/05/16 13:03 |撰文、攝影 劉佳佳

才推出萌出新高度的人氣角色「拉拉熊扭蛋」,現在藏壽司再祭「鬼滅之刃聯名扭蛋」,從裝飾吊飾、原創磁鐵到橡皮擦、紙膠帶通通有,一共30款讓你收好收滿,消費滿額再贈2款鬼滅之刃文件夾,還可吃期間限定特盛紅蟹握壽司、雙味魚卵赤蝦等豪奢料理。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30款鬼滅之刃聯名扭蛋

鬼滅迷開搶!藏壽司攜手再度攜手人氣動漫「鬼滅之刃」,於5/22~6/20推出一系列限定扭蛋,其中,必收鬼殺隊中最強的九柱們以及鬼王「鬼舞辻無慘」,共10款的原創磁鐵;以及電影《鬼滅之刃:刀匠村篇》中的主角「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戀柱「甘露寺蜜璃」、霞柱「時透無一郎」等8款人氣角色帶著走;同步再推8款人物造型原創橡皮擦;動畫經典場景、Q版人物的原創紙膠帶,造型亮眼的各式文具,包括裝飾吊飾、原創磁鐵、橡皮擦以及紙膠帶通通都要收一波。另,自5/29起,消費滿1,000元,並按讚藏壽司FB,就能免費獲得2款限定的「鬼滅之刃文件夾」,數量有限,要搶要快。

 

史上最狂30款扭蛋!藏壽司x鬼滅之刃限定款,全新吊飾、原創磁鐵5/22開搶▲藏壽司再度攜手人氣動漫「鬼滅之刃」,推出一系列限定扭蛋。

 

史上最狂30款扭蛋!藏壽司x鬼滅之刃限定款,全新吊飾、原創磁鐵5/22開搶▲電影《鬼滅之刃:刀匠村篇》中的主角「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戀柱「甘露寺蜜璃」、霞柱「時透無一郎」等8款人氣角色帶著走。

 

史上最狂30款扭蛋!藏壽司x鬼滅之刃限定款,全新吊飾、原創磁鐵5/22開搶▲自5/29起,消費滿1,000元,並按讚藏壽司FB,就能免費獲得2款限定的「鬼滅之刃文件夾」,數量有限,要搶要快。

 

看更多:直擊全球最大「藏壽司旗艦店」!200座燈籠牆+玩祭典樂園,再抽500元餐券爽吃

 

7款人氣料理限定7天搶吃

除了鬼滅之刃聯名扭蛋,特選新鮮海產製作的「絕品享鮮祭」也準備攻占藏友們的胃!5/19~5/25,一連7天讓你吃好吃滿,包括全新登場的吃得到肥美紅雪蟹棒的「特盛紅蟹握壽司」、口感豐富又鮮味十足「蟹味雙拼」,蝦控不能錯過的「雙味魚卵赤蝦」「贅澤鮮蝦海鮮塔」,還有超限量「熟成鮪魚大脂」及包含魚卵干貝、鮪魚和鮭魚的「豪華三鮮」,堆積成干貝山的醃漬貝柱的「豪華盛的滿滿小貝柱握壽司」,每一款都必點,衝一波怒吃了!

 

史上最狂30款扭蛋!藏壽司x鬼滅之刃限定款,全新吊飾、原創磁鐵5/22開搶▲除了鬼滅之刃聯名扭蛋,特選新鮮海產製作的「絕品享鮮祭」也準備攻占藏友們的胃。

 

史上最狂30款扭蛋!藏壽司x鬼滅之刃限定款,全新吊飾、原創磁鐵5/22開搶▲堆積成干貝山的醃漬貝柱的「豪華盛的滿滿小貝柱握壽司」。

 

史上最狂30款扭蛋!藏壽司x鬼滅之刃限定款,全新吊飾、原創磁鐵5/22開搶▲吃得到肥美紅雪蟹棒的「特盛紅蟹握壽司」。

 

史上最狂30款扭蛋!藏壽司x鬼滅之刃限定款,全新吊飾、原創磁鐵5/22開搶
img
藏壽司

週一至日11:00~21:30(依各家門市為主)

官網請點我

送鬼滅文件夾
藏壽司消費滿額並按讚FB送限量鬼滅之刃文件夾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