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新開店】首號店在這!亞洲鍋物千家連鎖進軍台北,「大小鴛鴦配手搖飲」吸睛

2023/04/06 10:00 |撰文、攝影 劉易昇|圖片提供 呷哺呷哺
img

已複製連結

【新開店】首號店在這!亞洲鍋物千家連鎖進軍台北,「大小鴛鴦配手搖飲」吸睛

台灣火鍋競爭激烈,如今連國際連鎖品牌都插旗台灣要爭一席之地!發跡自大陸、包括新加坡、香港共有近千家分店的「呷哺呷哺餐飲集團」,台灣首號店於3/29正式開幕。業者除了提供獨特的「大小鴛鴦鍋」外,更提供包括加入松露的菌菇鍋底等一共7款鍋底,最酷的是店內還附設手搖飲,讓饕客「吃火鍋尬珍奶」一次雙重療癒,為百家爭鳴的火鍋市場創造話題。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亞洲連鎖近千家

台灣火鍋開新店不是新聞,不過這回連國際連鎖集團都插旗台北,進攻鍋物版圖。1998在北京創立、2014年於香港上市的「呷哺呷哺餐飲集團」目前在大陸約有900家門市,加上亞洲各國拓點已近千家,負責人還是一名台商。業者這回鮭魚洄游台灣開店,首家「呷哺呷哺」落腳於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店內共有58個座位,並提供單人吧檯區,預計今年將在全台展店8家。

 

【新開店】首號店在這!亞洲鍋物千家連鎖進軍台北,「大小鴛鴦配手搖飲」吸睛▲「呷哺呷哺」台灣首號店落腳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

 

胡椒豬肚雞人氣第一

「呷哺呷哺火鍋」最大特色便是「手搖飲+火鍋」的雙重吃法,先就鍋物來說,上桌雖是鴛鴦鍋,卻是獨特的「大小鴛鴦設計」,其中小鴛鴦鍋為固定湯頭的「養生菌菇鍋」, 特選杏鮑菇、新鮮洋菇、牛肝菌菇,切碎炒香後,加入松露醬、菌菇醬提升風味,入口有香濃的松露風味;至於大鴛鴦則有6種鍋底可供選擇,像是台灣門市限定的「黃金蛤蠣鍋套餐」是由黃金蜆配澎湖海菜組成,鍋底鮮甜清新;人氣NO.1的「暖心胡椒豬肚雞套餐」於鮮濃雞湯中加入粒粒挑選的「白胡椒」和「台灣大薏仁」一同熬煮,主廚更創意加入Oatly燕麥奶,令湯底更加滑順可口。

 

【新開店】首號店在這!亞洲鍋物千家連鎖進軍台北,「大小鴛鴦配手搖飲」吸睛▲小鴛鴦為固定湯頭的「養生菌菇鍋」, 特選杏鮑菇、新鮮洋菇、牛肝菌菇,並加入松露熬煮。

 

【新開店】首號店在這!亞洲鍋物千家連鎖進軍台北,「大小鴛鴦配手搖飲」吸睛▲人氣最夯的「胡椒豬肚雞套餐」,味道濃郁,鍋底為白胡椒+薏仁,建議可加點豬肚增添風味。(套餐399元起+58元鍋底)

 

【新開店】首號店在這!亞洲鍋物千家連鎖進軍台北,「大小鴛鴦配手搖飲」吸睛▲台灣門市限定的「黃金蛤蠣鍋套餐」是由黃金蜆配澎湖海菜組成,鍋底鮮甜清新。(套餐399元起+48元鍋底)

 

另外「南洋咖哩鍋」以3種咖哩交疊豐富香氣,口感醇厚香濃;「脫俗番茄鍋」有別於一般番茄鍋,把切丁番茄中拌入炒過的洋蔥絲,增加湯底的鮮甜香氣,入口前撲鼻的迷迭香香氣滿盈,湯底入喉後有回甘的番茄鮮味;香辣美味的「麻辣靈魂鍋」則是道地的四川風味,透著豐腴的牛油香氣,辛辣夠味。此外,若是蔬食鍋則有「炭焙烏龍茶湯」的特色鍋底可供選擇。至於顧客點餐則為「套餐」模式,包含鍋底、甜點、飲品,最低399元加一成服務費,而麵飯類主食可在自助吧無限續拿。

 

【新開店】首號店在這!亞洲鍋物千家連鎖進軍台北,「大小鴛鴦配手搖飲」吸睛▲「麻辣靈魂鍋」則是道地的四川風味,透著豐腴的牛油香氣,辛辣夠味。(套餐399元起+38元鍋底)

 

看更多:188元就能爽嗑鍋!「問鼎」推限量「花膠鮑魚干貝、酸菜魚」,養顏養身又開胃

 

涮火鍋還可配珍奶

來「呷哺呷哺」吃火鍋還可以搭配手搖飲一起享用,店中店「茶米茶」提供多款手搖飲,除了鍋物套餐可贈送價值50元的手搖飲外,還可補足差額更換其他品項,想要痛快嗑火鍋配珍奶的邪惡吃法,一點都沒問題,可說是雙重療癒。而配合鍋物店全新開幕,業者也推出即日起~4/16加入LINE好友,可享限定特調買一送一(限外帶)。

 

【新開店】首號店在這!亞洲鍋物千家連鎖進軍台北,「大小鴛鴦配手搖飲」吸睛▲火鍋店採「店中店」經營,除了可享用火鍋,還可搭配珍奶等多種手搖飲,也可外帶。(85元)

 

【新開店】首號店在這!亞洲鍋物千家連鎖進軍台北,「大小鴛鴦配手搖飲」吸睛▲冰涼的Q粉為套餐美好的甜點結尾。

 

【新開店】首號店在這!亞洲鍋物千家連鎖進軍台北,「大小鴛鴦配手搖飲」吸睛
img
呷哺呷哺

週日~週四 11:00~21:30/週五~週六 11:00~22:00

粉絲專頁請點我

LINE買一送一
加入LINE好友,享限定特調買一送一。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