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冰控衝好市多!超爆量「巧克力霜淇淋」限定上架,網嗨:沾麻花吉拿爽翻

2023/02/10 10:32 |撰文、攝影 劉佳佳|圖片提供 今購網、eat_sunsun
img

已複製連結

冰控衝好市多!超爆量「巧克力霜淇淋」限定上架,網嗨:沾麻花吉拿爽翻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真的是沒有要放過大家的荷包!日前熟食區新推豬肉捲及回歸麻花吉拿,都賣到嚇嚇叫,現在超爆量「巧克力霜淇淋」限定上架,讓不少眼尖老饕買來品嘗,還有網友再曝新吃法。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超爆量「巧克力霜淇淋」限定上架

最近就有網友於「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的臉書社團PO文,放上照片,並寫下:「濃郁巧克力霜淇淋,好吃~」讓不少網友紛紛回覆:「我也要吃」「巧克力霜淇淋真的讚」「原來冰淇淋可以外帶!」「真的是要來去給他買爆」。

 

冰控衝好市多!超爆量「巧克力霜淇淋」限定上架,網嗨:沾麻花吉拿爽翻▲「巧克力霜淇淋」售價69元,吃得到濃厚巧克力與奶香。

 

冰控衝好市多!超爆量「巧克力霜淇淋」限定上架,網嗨:沾麻花吉拿爽翻▲「巧克力霜淇淋」限定上架。

 

看更多:小資族快收!「STARBUCKS早餐綜合咖啡豆」限時特價省160元,再搶春季限定款

 

網友再曝新吃法

不過也有網友稱吃到最後有點膩,就有老饕提出解方表示:「拿吉拿棒挖冰淇淋,一口下去,爽啦!」「當餅乾、麵包之類的沾醬或餡料應該還不錯」。這款好市多「巧克力霜淇淋」售價69元,吃得到濃厚巧克力與奶香,滿滿1杯超澎派,分量十足,吃不完還可外帶,喜歡巧克力的鄉親,千萬別錯過!

 

衝好市多開吃!37公分「麻花吉拿」強勢回歸,現烤麻花+肉桂糖粉超銷魂▲就有網友建議吃不完可沾此款夯品「麻花吉拿」。

 

冰控衝好市多!超爆量「巧克力霜淇淋」限定上架,網嗨:沾麻花吉拿爽翻
img
好市多

週一至日10:00~21:30(實際營業時間依各門市公告為主)

官網請點我

 

【做好防疫 請佩戴口罩勤洗手】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