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比蔡依林演唱會還難搶!「陳耀訓蛋黃酥」開賣秒殺,網友淚崩:5秒就沒了!

2022/11/15 15:36 |撰文 劉佳佳|圖片來源 陳耀訓・麵包埠臉書
img

已複製連結

比蔡依林演唱會還難搶!「陳耀訓蛋黃酥」開賣秒殺,網友淚崩:5秒就沒了!

近期除了搶五月天、蔡依林、BLACKPINK演唱會票,堪稱蛋黃酥界愛馬仕「陳耀訓蛋黃酥」都讓大家為之瘋狂,今(15日)中午開賣,一釋出就全數秒殺,讓不少網友淚崩:5秒就沒了!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瘋搶「紅土鹹蛋黃蛋黃酥」

「陳耀訓・麵包埠」每天推出50款麵包,從歐式、台式、丹麥類、軟麵包通通都有,其中又以1年僅賣2次,有「蛋黃酥界愛馬仕」之稱的「紅土鹹蛋黃蛋黃酥」最火紅,每每推出都秒殺搶破頭,更打破傳統,直接上售票系統讓大家開搶,即便日前宣布1盒原價800元調漲到980元,一樣夯到不行。

 

比蔡依林演唱會還難搶!「陳耀訓蛋黃酥」開賣秒殺,網友淚崩:5秒就沒了!▲一年只賣2次,分別是中秋節和農曆新年前,今開賣就秒殺。

 

看更多:台南高CP值伴手禮推薦!古早味手撕蛋糕只要90元,超爆餡黑糖麻糬蛋撻也要嗑

 

「蛋黃酥界愛馬仕」開賣就秒殺

今(15日)中午12:30於拓元售票系統,開放2023年農曆年檔期預購,並提供51場日期的提貨選擇,每人限購5盒,中午才開賣,不到30秒全數秒殺,比演唱會票還難買。讓不少網友湧入官網哀嚎:「太誇張了,5秒內就沒了,這怎麼可能這樣呀」「太誇張了,剛選盒數就沒了」「連按的時間都沒有,是誰買到?」。

 

比蔡依林演唱會還難搶!「陳耀訓蛋黃酥」開賣秒殺,網友淚崩:5秒就沒了!▲有「蛋黃酥界愛馬仕」之稱的「紅土鹹蛋黃蛋黃酥」最火紅,每每推出都秒殺搶破頭。

 

比蔡依林演唱會還難搶!「陳耀訓蛋黃酥」開賣秒殺,網友淚崩:5秒就沒了!
img
陳耀訓·麵包埠 YOSHI BAKERY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44巷51號

02-2718-2728

週一至日12:00~19:30

粉絲專頁請點我 IG請點我

 

【做好防疫 請佩戴口罩勤洗手】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