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化妝名牌竟藏甜點名店!銀座百年老字號台灣只賣一個月

2017/11/29 17:00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img

已複製連結

化妝名牌竟藏甜點名店!銀座百年老字號台灣只賣一個月

提到資生堂,許多人的連結應該就是周年慶時買紅了雙眼的知名美妝品牌,不過你可能不知道,資生堂在銀座還有個洋食品牌「SHISEIDO PARLOUR」,成立已經達115年,還是家百年老店。而SHISEIDO PARLOUR趁著創業115週年,同時也是台灣資生堂60週年, 以及SOGO百貨公司30週年,從2017年11月26日起~12月25 日於忠孝SOGO百貨忠孝館B2超市入口旁, 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快閃活動。

 


▲資生堂於銀座的餐飲品牌SHISEIDO PARLOUR,來台快閃一個月,提供多款百年老店的經典商品。

 

 自1872年起已在銀座街上開業的資生堂調劑藥局, 因著對西方文化與餐飲的嚮往,在1902年以「蘇打水噴泉」 為題,自歐美引進日本最早的蘇打水, 同時製造並販售當時極為稀有的冰淇淋,一時洛陽紙貴, 蔚為當代時尚話題,傾慕西方文化的日本上流人士盡皆慕名而來,SHISEIDO PARLOUR的最初原型於焉誕生。之後SHISEIDO PARLOUR自1928年起正 式展開餐廳事業版圖,至今已是銀座名店。

 

卡士達布丁195元.jpg
▲卡士達布丁。(195元)

 

SHISEIDO PARLOUR快閃櫃為期一個月的展售活動,在活動中,業者精心嚴選適合台灣消費者口味的多項商品, 讓消費者不用跨海,就能享用。這次快閃活動包括最具代表性的花椿餅乾、聖誕巧克力糖果禮盒、法式酥餅、甘納許可可、 野菜咖理調理包等多樣商品。用「吃」的SHISEIDO,顛覆不少人對該品牌的想法。

 

甘納許可可14入640元.jpg
▲甘納許可可。(14入640元)

 

[編輯 劉易昇]
撰文  劉易昇/攝影 林清海 /圖片提供  日勝生加賀屋

 

編輯box2n-2劉易昇.jpg

化妝名牌竟藏甜點名店!銀座百年老字號台灣只賣一個月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