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拍照有夠美  這6家賣的冰也太漂亮了吧

2017/07/26 12:00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img

已複製連結

拍照有夠美  這6家賣的冰也太漂亮了吧

真該感謝那個發明冷凍庫的誰誰誰,生活在現代的我們才能隨時有冰可吃,尤其是在今年這熱得不得了的炎炎夏日,午後來一根冰棒、一球冰淇淋或gelato,瞬間把人從酷熱地域帶到透心涼的天堂。而這些繽紛多彩、花枝招展、口味獨特的冰品,消暑之外也讓眼睛大吃冰淇淋,當然啦,拍照也超漂亮的!

A0563029.jpg

可露蕾colore&colore  零下的花花世界

繽紛的夏天,就要配支多彩的冰棒!來自國境之南墾丁的可露蕾colore&colore,不只是一般的彩色水果冰棒,它還加入了水果切片,加上清新大方的配色,讓人忍不住驚呼,「這冰棒也太美了吧!」

可露蕾其實是墾丁大街上的路邊攤,但卻把冰棒當成甜點來創作,許多原料都必須分開處理,然後再按照順序製作,做工繁複。多款口味中,最有夏天fu的就是「熱帶夏威夷」,以夏季水果芒果、紅橙為基底,加上水蜜桃和新鮮奇異果切片,還裝飾了新鮮玫瑰花瓣,不僅視覺上清新甜美,吃起來也有多種水果的自然酸甜,而且因為沒有添加糖精、色素,吃來不會膩口。此外,將經典調酒mojito做成冰棒也是一絕,以白蘭姆酒、萊姆汁、萊姆果料和新鮮薄荷葉製作,外表晶瑩剔透,吃起來沁涼清爽帶點些微酒味,超嗨。
A0552909.jpg
 

A0563126.jpg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31-2號
電話:無,請上臉書搜尋
時間:17:00~23:00

 

O Rose  和法國玫瑰談場戀愛

把法式冰淇淋做成一朵玫瑰花!店主Olivier每天親製的美麗玫瑰花冰淇淋,來自法國的他有10多年製作法式和義式冰淇淋的實力,店內檯面上有10多種口味的法式冰淇淋:「女孩最愛」的玫瑰、翠綠香滑的抹茶、撲鼻橘香的橘子花開等,還有色澤鮮豔、口感跳躍的Sorbet雪酪,以及富含超過73~75%真實水果,吃得到籽的火龍果、薄荷西瓜、西瓜、香橙金巴利等,嘗一口、味蕾都跳起舞來了。

堅持重要材料全自法國、義大利進口,特別是天然濃縮的玫瑰、香橙、薰衣草香精等,他也運用台灣當地原料,低糖低脂,讓美味的冰淇淋更健康、天然水果成分含量更多。

A0554041.jp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1號
電話:(02)2773-7989
時間:12:00~22:00(週五、週六至23:00)

 

Emack&Bolio's  用冰淇淋玩疊疊樂

棉花糖、巧克力製成的誇張華麗甜筒、加上無限堆疊一球一球的美式冰淇淋,現在無須機票就能享受美國最具噱頭的冰品。2球、3球只是基本款不夠看,這回我們直接挑戰6球台北101高樓式堆疊,冰淇淋加甜筒高度直逼30公分,引起旁邊路人關注,想要拍下美照還得跟融化速度賽跑比快,不只視覺滿點,重量也不可小覷。有自信者還可學泰國部落客挑戰雪梨大橋雙甜筒連結法,吃冰淇淋大玩疊疊樂,考驗平衡也考驗臂力。

創立於1975年的美國波士頓Emack&Bolio’s,講究使用不打生長激素的健康牛奶與天然水果製造美式冰淇淋,成立至今已推出上百種口味。由於冰淇淋主要成分是牛奶,低溫製造的過程中含氧量較低,造就冰淇淋濃郁而綿密的口感,也正是Emack&Bolio’s可無限堆疊的原因。

A0555163.jpg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F(信義誠品4樓)
電話:(02)2765-2596
時間:11:00~22:00/週五、週六至23:00


沃土  冰淇淋界的法拉利

棲息在墾丁迷路餐桌計畫老屋一隅,沃土義大利冰淇淋Terreno Gelato的黑板低調地立足在老街轉角處,從老屋窗櫺之間望出去,電影《海角七号》的阿嘉的家即在隔壁,每每令路過遊客驚奇地發現隱身在恆春小鎮上的美味小舖。

食材近九成是屏東在地的水果農產,包括高樹鳳梨、恆春芒果、里港檸檬、滿州港口茶、瑪家鄉阿禮部落紅肉李等,又或者台東西瓜、嘉義健成牧場鮮乳等台灣各地小農良食,隨季節採收而製作的新鮮水果口味,讓水果風味甜度完整呈現,不僅堅持不使用果泥等添加物,主廚們甚至親訪產地農夫,確保所有美味冰淇淋的食材,皆來自大地的恩賜。

炎炎盛夏的冰淇淋以清爽的水果口味居多,例如鳳梨白啤酒、陽光薄荷檸檬、玫瑰荔枝覆盆子等,冬天則會以鮮奶為基底的濃郁口感,搭配巧克力、堅果等,讓享受冰淇淋是愉悅零負擔的美食情趣。

A0563142.jpg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88號
電話:(08)889-6575
時間:11:00~18:00

 

ice+艾司加冰屋 必吃難能可貴玉荷包冰棒

ice+,加什麼?其實應該是不加什麼?不加色素、香料、防腐劑,不加花俏的糖粉、糖片裝飾,本店在高雄鳳山、駁二也有分店的ice+艾司加冰屋以鮮果雪花冰打出名號,現在又研發出鮮果冰棒,扎實地大量使用台灣水果,僅以些微蔗糖提味,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水果味。

老闆吳兆基為了做出最單純美味的冰,和高雄在地的小農們成為好朋友,用大樹芳境農場的冠軍牛奶玉荷包做成冰棒!不同於黑葉荔枝冰,玉荷包香氣淡雅、甜中帶香、甜而不膩,吃過會讓人回味。此外,還有鳳山自然栽種的桑葚、那瑪夏的烏龍茶,以及芒果、紅心芭樂、西瓜、鳳梨、百香果等多種口味,每一種都該買來嘗嘗。

A0563017.jpg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491號
電話:(07)780-3178
時間:12:00〜22:00,週六、日11:30〜22:00

 

Natural天然手作  不只水果,連墨魚也「冰」起來

這是一家很小的店,而且位在宜蘭的蘇澳小鎮,但卻因為老闆堅持自然手做冰品、輕食,而吸引不少遊客特地前往捧場。平日的話,中午過後才開始供應冰淇淋;因為量少,假日則可能還沒打烊冰就賣完了,而且招牌的「鱻淇淋」可是假日才會出現喔。

「鱻淇淋」長得黑麻麻的,沒錯,它就是墨魚霜淇淋!由於蘇澳是海港,店家主人家中又是討海人,用墨魚做冰就成了在地特色,有時老闆還會灑上一些飛魚卵呢。此外,紅心芭樂、火龍果、愛文芒果、玉荷包、哈密瓜、鳳梨、檸檬、百香果、香蕉牛奶等,每天推出不同口味,有時還會有隱藏版的霜淇淋加冰沙,清涼爆表。

A0547445.jpg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海邊路129號
電話:(03)995-5663
時間:10:00~19:00(週三休)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