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白色情人節就醬過吧! 跟另一半共享甜蜜下午茶

2017/03/15 16:59
img

已複製連結

白色情人節就醬過吧! 跟另一半共享甜蜜下午茶

今天3月14日就是專屬男生回禮的「白色情人節」,挑個適當的禮物回送表達感謝與情意,或是選個地方共享午茶,讓情感持續加溫,戀情閃閃動人。

下午茶的甜點吧,是女孩子最喜歡且無法抗拒的邀約!各式各樣的小蛋糕、餅乾琳瑯滿目。從乳酪蛋糕、巧克力蛋糕,到手工餅乾等,療癒又可口,絕對讓女孩少女心大噴發,但也得貼心幫女孩們注意邪惡的脂肪力量;如果擔心吃太多甜食傷身,不妨考慮以堅果為主的甜點系列,像是台北老爺大酒店的人氣buffet餐廳 Le Café中的招牌甜點「夏威夷果仁蛋糕」。

20170314150640-53c9e2fe-me.jpg

「夏威夷果仁」還有另一個名字稱為「澳洲果仁」。市面上,絕大多數的果仁產地都來自澳洲昆士蘭。因為當地地理環境佳,土壤肥沃外亦有乾淨水源,所以澳洲果仁能在品質良好且健康的環境下成長茁壯!澳洲果仁除了有高含量的不飽和脂肪酸,亦富含維生素E、葉酸、纖維素等。光想到這些好處,就忍不住多拿了幾塊蛋糕! 特製海綿蛋糕濕潤口感及一層層法國頂級無糖鮮奶油,搭配澳洲果仁十分順口且不油膩,就跟情人的距離一樣,甜蜜而不膩。

如果錯過了請心愛的吃下午茶的機會,也可以外帶小點心親自送到辦公室,給他一個驚喜,或是帶回家一起享用,也非常窩心喔!又或者是選擇主打健康x輕食的堅果塔,因為堅果所含的大部分脂肪是不飽和脂肪酸,不易對心臟造成負擔外,比起一般甜點也較不易發胖呢!澳洲果仁帶有濃郁奶香外,口感脆脆香、風味濃郁,加在甜點中送給情人,幸福、好吃,又健康!

20170314150641-45a006f2-me.jpg

除了含有果仁的堅果塔之外,加碼介紹零嘴新寵-「澳洲果仁牛奶軟糖」,咀嚼澳洲果仁自然散發出香氣,加上牛奶糖的甜度,剛剛好而已,不會過甜或過膩,不論分享給情人或是留給自己享用,絕對幸福滿分!

20170314150643-8fc88107-me.jpg

哪裡吃
台北老爺大酒店Le Café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7之1號2F
電話:02-2542-3266
 
哪裡買
漢坊
網址:www.hanfang.com.tw
 
陳允寶泉
網址:www.chenyunpaochuan.com.tw

了解更多 >>> 澳洲果仁世界頂級堅果

#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