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最低10元就能搶收!寶雅6款超萌人氣角色集點換,先搶萌萌崔弟抱枕毯、收納袋

2023/07/04 16:03 |撰文 劉佳佳|圖片提供 寶雅
img

已複製連結

最低10元就能搶收!寶雅6款超萌人氣角色集點換,先搶萌萌崔弟抱枕毯、收納袋

真的是太生火了,趕緊集點加購,把超Q萌物帶回家!POYA寶雅今年首度與華納兄弟攜手,推出2023集點換購活動,人氣角色崔弟、兔巴哥、太菲鴨等通通化身像素藝術風格商品,最低10元就能搶收,超狂價格,通通都要蒐集!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超萌6款人氣角色限定換購

小資族先開搶!寶雅2023集點換購活動,7/6~9/5首波推出6款限定集點換購商品,只要於全台寶雅、寶家實體門市及POYA Buy寶雅線上買,單筆消費累積滿150元贈1枚印花、滿300元贈2枚依此類推,最低10元就能把超萌商品帶回家。(實體及數位印花不可合併使用)

 

最低10元就能搶收!寶雅6款超萌人氣角色集點換,先搶萌萌崔弟抱枕毯、收納袋▲首波推出6款限定集點換購商品,最低10元就能把超萌商品帶回家。

 

必收角色勾勾磁鐵、大頭萌萌崔弟抱枕毯

其中必收「角色勾勾磁鐵」搭配印花只需加價10元就能拿到,共有5款造型磁鐵,採用可彎曲凹折一秒變成掛勾,療癒小物貼在辦公室或冰箱上都很實用;飲料控必備「雙層甜甜隨行杯」,雙層隔熱設計更貼心附贈吸管,透明杯身印製著樂一通經典圖案及豐富色彩設計,夏日沁涼就靠這杯了;「大頭萌萌崔弟抱枕毯」絕對讓你愛不釋手,一枕兩用攤開還可以當毯子,輕膚觸感柔軟,伴你夜夜安心入眠。

 

最低10元就能搶收!寶雅6款超萌人氣角色集點換,先搶萌萌崔弟抱枕毯、收納袋▲左起,飲料控必備「雙層甜甜隨行杯」(換購價159元)及超Q「大頭萌萌崔弟抱枕毯」(換購價239元)。

 

看更多:快搶極黑米奇面紙套、暴紅隨行杯!屈臣氏集點5款萌物,再享700件商品買一送一

 

必收4入組「旅行疊疊收納袋」

最具有華麗感的兔巴哥,以100%棉材質製成「毛絨絨兔巴哥袋」圖案為仿手作地毯毛線,質地柔軟,可以載重8kg,肩背或是手提都OK;具可耐熱、微波「豐盛層層便當盒」內附兩用叉勺,現在搭配印花,加價百元有找,食物美味輕鬆保鮮;出遊不可或缺「旅行疊疊收納袋」內有4入組兼具盥洗專用拉鍊包,將個人衣物、生活用品分門別類裝進,加上超萌系列圖像,通通都要收起來。

 

最低10元就能搶收!寶雅6款超萌人氣角色集點換,先搶萌萌崔弟抱枕毯、收納袋▲以100%棉材質製成「毛絨絨兔巴哥袋」(換購價189元)。

 

最低10元就能搶收!寶雅6款超萌人氣角色集點換,先搶萌萌崔弟抱枕毯、收納袋▲具可耐熱、微波「豐盛層層便當盒」(換購價89元)。

 

最低10元就能搶收!寶雅6款超萌人氣角色集點換,先搶萌萌崔弟抱枕毯、收納袋▲「旅行疊疊收納袋」(換購價249元)內有4入組兼具盥洗專用拉鍊包。

 

最低10元就能搶收!寶雅6款超萌人氣角色集點換,先搶萌萌崔弟抱枕毯、收納袋
img
寶雅

週一至日10:00~22:00(實際時間依各門市為主)

官網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