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開箱「阿里山英迪格」!全台最美森林飯店開幕:打卡夢幻山景房型、衝頂樓看日出

2023/02/03 01:00 |撰文、攝影 劉佳佳|圖片提供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
img

已複製連結

開箱「阿里山英迪格」!全台最美森林飯店開幕:打卡夢幻山景房型、衝頂樓看日出

網美們先搶住!日前被譽為全台最美森林飯店的「阿里山英迪格酒店」,於去年12/18開始試營運,昨(2日)正式開幕,除了可美拍山景房型,衝頂樓還能打卡阿里山日出、雲海等美景,現在食尚小編帶你搶先看,開箱這間阿里山第一、也是全台海拔最高的國際牌飯店。

 

全棟建築以石牆面搭配檜木設計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坐落於阿里山公路(台18線)57.6公里處,海拔高度約1280公尺,不僅可眺望玉山群峰,天氣好甚至能看見南橫的山脈,鄰近的隙頂山、象山更是盡收眼底,不時還能看見雲霧繚繞的茶園與蘭花園美景。

 

開箱「阿里山英迪格」!全台最美森林飯店開幕:打卡夢幻山景房型、衝頂樓看日出▲「阿里山英迪格酒店」坐落於阿里山公路(台18線)57.6公里處,將於12/18試營運。

 

酒店設計由獲得許多國際獎項的新加坡MOD(Ministry of Design)設計公司操刀,全棟建築以石牆面搭配檜木、鐵道等元素的格柵設計,勾勒出阿里山小火車的車廂意象,迎賓亭則以火車站為靈感,經過蜿蜒的月台後,沿著四方竹漫步,開啟大門進入大廳,放眼望去,即可見挑高空間以竹林景致打造而成,末端的燈光宛如浩瀚的星空,櫃檯則以神木為意象,再往裡走,穿越幾何造型的隧道,還可聽見楓樹林、搗小米以及台灣藍鵲的聲響,進入酒店,就像是踏入整座阿里山森林。

 

開箱「阿里山英迪格」!全台最美森林飯店開幕:打卡夢幻山景房型、衝頂樓看日出▲進入大廳,放眼望去,即可見挑高空間以竹林景致打造而成。

 

全台最美森林系房型開箱

營造舒適的生活空間,將優雅且高生活品質帶給入住的旅客,當然少不了客房的配置,酒店擁有84間山景客房與套房(包含1間無障礙客房),分布於5個樓層中,每間客房皆擁有私人陽台,並配備戶外沙發/座位,專屬露台可遠眺雲霧繚繞山嶺美景,讓你拍照打卡、芬多精吸到飽,房內地板至藝術品等布置,則融合在地文化,皆有阿里山鄒族的編織文化等設計元素。

 

開箱「阿里山英迪格」!全台最美森林飯店開幕:打卡夢幻山景房型、衝頂樓看日出▲「豪華房」房內有大面落地窗景,躺床就能看到最有名的阿里山日出、雲海等打卡美景。

 

開箱「阿里山英迪格」!全台最美森林飯店開幕:打卡夢幻山景房型、衝頂樓看日出▲「單臥室套房」不僅有獨立客廳,以及走入式衣櫃與梳化空間,總計23坪相當寬敞,為館內最大房型,全館僅2間。

 

開箱「阿里山英迪格」!全台最美森林飯店開幕:打卡夢幻山景房型、衝頂樓看日出▲「單臥室套房」床邊就有apaiser單體浴缸,還可泡澡看美景。

 

開箱「阿里山英迪格」!全台最美森林飯店開幕:打卡夢幻山景房型、衝頂樓看日出▲「開放式套房」為阿里山英迪格第二大房型。

 

開箱「阿里山英迪格」!全台最美森林飯店開幕:打卡夢幻山景房型、衝頂樓看日出▲「精品房」一樣有小美犀智能管家、免費提供多款迎賓飲品等設備。

 

每間客房都選用Serta舒達床墊,配備小美犀智能管家與Harman Kardon Soundbar音響;迷你吧免費提供多款迎賓飲品、Nespresso膠囊咖啡機、阿里山高山茶搭配藝術家林炎霖的紫灰志野茶具;浴室皆採乾濕分離設計,配備TOTO免治馬桶、hansgrohe衛浴設備、apaiser單體浴缸(部分房型)、瑞士沙龍級Valera吹風機,更是全台首家使用時尚老佛爺Karl Lagerfeld沐浴備品的酒店。

 

開箱「阿里山英迪格」!全台最美森林飯店開幕:打卡夢幻山景房型、衝頂樓看日出▲每間客房皆有小美犀智能管家,不只能在房間內點播音樂,還可以控制燈光、空調與電視,不用撥打房內電話,也可享受客房服務。

 

看更多:沒滿20歲不能訂!全台最美森林飯店開放預訂,阿里山英迪格櫻花季拍好拍滿

 

春節期間入住可享全設施

試營運期間頂樓設施包含'a veo veo yu酒吧、景觀戲水池、水療池、健身房與觀星平台暫不開放,預計在2023年農曆春節前夕全面營運啟用。

 

開箱「阿里山英迪格」!全台最美森林飯店開幕:打卡夢幻山景房型、衝頂樓看日出▲2023年農曆春節前夕全面營運啟用。

 

開箱「阿里山英迪格」!全台最美森林飯店開幕:打卡夢幻山景房型、衝頂樓看日出▲hufu氛饗亭(VIP Room),擁有開放式廚房、獨立廁所、大型液晶螢幕,並設計可全開式的玻璃拉門,無論是訂製晚宴、品酒饗宴、餐飲講座等,提供隱密獨立卻有氧舒適的社交空間。

 

試營運期間推出「無盡藏專案」,入住精品房含ton' u kitchen粟餐廳晨光早餐每房15,099元起,每房再送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入園門票2張;入住精品房含ton' u kitchen粟餐廳晨光早餐每房22,000元起;一泊二食(含ton' u kitchen粟餐廳晨光早餐與無盡藏晚間套餐)專案每房28,000元起。

 

開箱「阿里山英迪格」!全台最美森林飯店開幕:打卡夢幻山景房型、衝頂樓看日出▲位在1F的ton' u kitchen粟餐廳,將在地特色小米田融入設計,而ton' u是鄒語小米的意思,也是過去鄒族的主食之一,此為館內用餐區。

 

開箱「阿里山英迪格」!全台最美森林飯店開幕:打卡夢幻山景房型、衝頂樓看日出▲ton' u kitchen粟餐廳還有自助吧可享用。

 

開箱「阿里山英迪格」!全台最美森林飯店開幕:打卡夢幻山景房型、衝頂樓看日出▲ton' u kitchen粟餐廳午間定時套餐菜單「原鄉三味定食」,內含鯝魚炊飯、山筍赤味噌湯、麻竹筍豬肉角煮 、季節生魚片等餐點。

 

開箱「阿里山英迪格」!全台最美森林飯店開幕:打卡夢幻山景房型、衝頂樓看日出▲ton' u kitchen粟餐廳午間定時套餐菜單「阿里山茶薈」,內含苦茶油蘆花雞配金萱茶飯、刈菜筍干蛤仔湯、蜜紅茶樹豆燉豬腳 、山當歸醉蝦等餐點。

 

開箱「阿里山英迪格」!全台最美森林飯店開幕:打卡夢幻山景房型、衝頂樓看日出▲ton' u kitchen粟餐廳無盡藏晚間套餐菜單,包含酒蒸海螺、小米麵包及雜糧、網絲豬肉捲、美國SRF極黑牛直火炭烤牛排等美食,不吃牛肉也有嘉義究好豬戰斧、竹崎蘆花雞腿可選擇。

 

開箱「阿里山英迪格」!全台最美森林飯店開幕:打卡夢幻山景房型、衝頂樓看日出
img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

嘉義縣番路鄉龍頭20號

05-258-6800

入住16:00 、退房11:00

官網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IG請點我

 

【做好防疫 請佩戴口罩勤洗手】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