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藍瓶迷注意!咖啡總監來台親自煮給你喝,加碼開「藍瓶咖啡手沖課」

2019/01/18 12:49
img

已複製連結

藍瓶迷注意!咖啡總監來台親自煮給你喝,加碼開「藍瓶咖啡手沖課」

 

藍瓶迷注意!咖啡總監來台親自煮給你喝,加碼開「藍瓶咖啡手沖課」

 

自從1月10日微風南山Atré開幕以來,每天都湧進滿滿的人潮,尤其是首次來台的Blue Bottle禮品店,粉絲更是大排長龍,許多商品也瞬間被秒殺。現在又有好消息傳來,2009與2010年贏得美國「世界咖啡師競賽」冠軍的Michael Phillips,也是Blue Bottle 現任咖啡文化總監,確定來台開課,教大家如何使用藍瓶器具沖煮咖啡,此外還將在店上免費沖煮試飲咖啡給大家喝!

 

[編輯 張嘉容] 撰文整理 張嘉容/圖片 Blue Bottle Coffee/核稿主編 林涵青

 

藍瓶迷注意!咖啡總監來台親自煮給你喝,加碼開「藍瓶咖啡手沖課」
▲Blue Bottle現任咖啡文化總監Michael Phillips。

 

Blue Bottle現任咖啡文化總監Michael Phillips,從2007年開始參加世界咖啡師競賽,分別於2009及2010年贏得美國冠軍、2010年於倫敦贏得世界咖啡師冠軍。於2011年在洛杉磯創立了Handsome Coffee Roasters,以高品質烘焙與零售聞名。2014年,藍瓶咖啡收購了Handsome,Michael也加入藍瓶團隊擔任培訓總監。

 

如今Michael來台開課,將教大家如何時用藍瓶咖啡器具,並傳授手沖咖啡技巧,體驗藍瓶咖啡真正的魅力。而課程分為台灣限定版、咖啡嘗鮮版、大師限定版3種課程,除此之外課程還提供部分店內未販售的限量商品組合-清澄馬克杯,作為這次課程的小驚喜。

 

藍瓶迷注意!咖啡總監來台親自煮給你喝,加碼開「藍瓶咖啡手沖課」
▲咖啡迷必上的咖啡課程,此外還有店上免費試飲的活動。

 

沒搶到課程沒關係,Michael Phillips以及強大的咖啡師團隊們也會於1月25日~1月28日活動期間,親自到微風南山atre 的Blue Bottle Coffee店上,親自沖泡咖啡給大家品嘗,而1月29日~2月8日,則會延續店上試飲活動,咖啡迷也可體驗藍瓶咖啡的魅力。

 

Blue Bottle Coffee Lab- Dripper Brew Class「世界咖啡師沖煮課程」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開課日期:1月25~1月28日
地點:臺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微風南山Atré 4樓)
費用:台灣限定版6,420元/咖啡嘗鮮版4,922元/大師限定版4,922元
備註:
台灣限定版:內含清澄馬克杯1個、手沖咖啡壺組1組、藍瓶濾杯1個、藍瓶濾紙1盒(30入)、罐裝全豆咖啡1罐(不挑口味)、台灣限定版托特包1個。
咖啡嘗鮮版:清澄馬克杯1個、藍瓶濾杯1個、藍瓶濾紙1盒(30入)、罐裝全豆咖啡3罐(不挑口味)、藍瓶罐裝冷萃有機咖啡1罐
大師限定版:清澄馬克杯1個、手沖咖啡壺組1組、藍瓶濾杯1個、藍瓶濾紙1盒(30入)、藍瓶咖啡玻璃冷萃瓶1個、袋裝粉末咖啡2款(不挑口味)

 

Blue Bottle Coffee 「店上試飲活動」
日期:1月25日~2月8日
地點:臺北市信義區松廉路3號(微風南山Atré 2樓)
時間:10:00~12:00
備註:世界咖啡師Michael Phillips,臨櫃沖煮試飲咖啡為1月25日~1月28日,每天早上10:00~12:00。

 

【看更多】
01.對中免費喝!身分證對中這數字、屬「豬」或姓「朱」,Mr. Wish請你喝茶
02.集起來!可口可樂聯名BRUNO章魚燒烤盤,還有3款周邊可以蒐
03.獨家「海綿寶寶手套樂園」在這!2.5公尺「海綿寶寶、派大星」必拍
04.懶萌指數爆棚!連鎖冰出「蛋黃哥冰淇淋大福」,首次送蛋黃哥保冰袋
05.春節限定回來了!麥當勞「金迎招財薯來堡」回歸+「麥脆雞」這樣賣

 

藍瓶迷注意!咖啡總監來台親自煮給你喝,加碼開「藍瓶咖啡手沖課」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