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北海道TOMAMU度假村 滑雪玩水一次來

2017/08/18 14:00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img

已複製連結

北海道TOMAMU度假村 滑雪玩水一次來

亞熱帶的台灣對雪永遠多一分憧憬,位於北海道的TOMAMU度假村不僅提供親子滑雪的服務,特別創立的微笑海灘終年常溫,一年四季皆能滿足親子戲水的願望。

 

text_劉易昇、iren chen  photo_北海道TOMAMU度假村

 

▲親子一同滑雪,是難得又難忘的回憶。

 

 

裹著厚重的雪衣跟孩子一同滑雪,光想就足以讓人感覺到幸福了,若選在冬天來到北海道,TOMAMU度假村有趣的滑雪課程肯定能讓親子留下深刻的印象。TOMAMU度假村位於北海道的中心,有著極好的粉雪雪質,非常適合初級與中級的滑雪客人。提供小班制的私人中文教練供客人預約。另外,更有獨創的滑雪場童話故事,大魔神與森林小精靈尼波。在滑雪場中,冒險雪島的部分,小朋友們可依著故事闖關蒐集徽章,進而在闖關的過程中,精進滑雪技術。另外,給小小朋友的部分也有小精靈尼波城鎮,可選小小朋友玩雪和練習滑雪。在滑雪場內,故事中的人物也會不定時現身陪伴小朋友。

如果覺得滑雪還不夠過癮,那麼「愛絲冰城」更能讓親子有雪國的感受。在冰城內,有著親子最愛的溜冰場與溜滑梯,而一間間的冰屋則是冰之餐廳、冰之酒吧、冰之工坊、冰之飯店與冰之教堂,不怕冷的,不用跑去北歐,還有冰屋住宿體驗。

不會滑雪的旅客,TOMAMU也提供各項的戲雪項目。包含雪上泛舟,雪盆戲雪,雪上摩托車(也配有小朋友專用的車)等,即使不會滑雪也可以愉快度過假期。除了冰上的享受,若想要溫暖些也可以,在度假村內還有微笑沙灘的設施,這是日本最大的人工造浪室內泳池,終年皆為30℃以上的常夏樂園。

 

Entertainment_3790237.jpg

▲度假村提供小班制的私人中文教練供客人預約,即便不會滑雪的親子,都能在方便的環境下享受滑雪的樂趣。

親子四人房.jpg

▲TOMAMU度假村分為兩個品牌飯店,皆相當適合親子入住,圖為The Tower的親子四人房。

微笑海灘全景.jpg

▲TOMAMU度假村既可滑雪又能戲水,能滿足親子玩樂的需求。

 

 

 

地址:北海道勇払郡占冠村字中トマム
電話:+81-167-58-1111
費用:雙人房12,000円起/人、四人房13,000円起/人
設施:愛斯冰城、微笑海灘、親子滑雪、親子戲雪、自然體驗
網站:www.snowtomamu.jp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