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政府普發現金6000元!傳「3方式」領取,最快這時可入帳

2023/01/06 16:51 |撰文 劉佳佳|圖片提供 達志影像
img

已複製連結

政府普發現金6000元!傳「3方式」領取,最快這時可入帳

政府去年超徵稅收4,500億元,對於中央可以運用的3,800億元,將從三個面向來規畫執行,日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宣布,其中1,800億元,將扣除400億後,每人將於新春後發放6,000元現金,但怎麼領、何時拿也成了大家關心部分,現在就傳出將透過「3方式」發放。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超徵稅收每人可領6000元

蘇貞昌日前受訪表示,1,800億中將預留400億因應不時之需,其餘將以「現金」方式發還給人民,每人可領6,000元,至於如何發放各部會正盤整中,定案會經行政院會通過後送請立法院同意,預計於新春後執行。

 

確定了!新春後全民「普發現金6000元」,擬2族群加碼最高拿15000元
▲超徵稅收中,大家最關心1,800億元,將扣除因應不時之需的費用,其餘將以「現金」方式發還給人民。(此為示意圖,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看更多:財政部發錢了!刷存摺「竟多現金1.4萬」,網友嗨翻:我也有收到

 

傳「3方式」領取,最快這時入帳

才剛宣布開春後會有6,000元紅包,於1/5就傳出發放方式,有機會透過「網路、ATM、郵局」3方式入帳,而相關部會擬參考過去經驗,規畫更加簡便領取方式,估最快2月底、3月初入帳,但3月發放可能性較高。不過要注意的是,在政府尚未公告前,收到簡訊時,切勿點擊任何連結,亦不要下載任何程式或輸入任何資料,以免遭到詐騙。

 

政府普發現金6000元!傳「3方式」領取,最快這時可入帳▲每人將發放現金6,000元,傳出發放方式,有機會透過「網路、ATM、郵局」3方式入帳。(此為示意圖,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政府普發現金6000元!傳「3方式」領取,最快這時可入帳▲在政府尚未公告前,收到簡訊時,切勿點擊任何連結,亦不要下載任何程式或輸入任何資料,以免遭到詐騙。(此為示意圖,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2族群農曆年前加發現金

另,蘇貞昌也提及,有關不需要再經修法程序的部分,加發低收入戶每人750元(每月入帳,1年共9,000元,加上普發現金總計15,000元)、中低收入戶每人500元(每月入帳,1年共6,000元,加上普發現金總計12,000元),由中央撥錢到地方,希望地方政府趕快作業,最快能在農曆過年前完成。

 

財政部發錢了!刷存摺「竟多現金1.4萬」,網友嗨翻:我也有收到▲2族群農曆年前加發現金。(此為示意圖,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做好防疫 請佩戴口罩勤洗手】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