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新開店】台南Fliss從白天吃到深夜!必嗑超狂炭烤豬排、隱藏版奶酥麵包

2023/07/17 10:13 |撰文、攝影 劉佳佳
img

已複製連結

【新開店】台南Fliss從白天吃到深夜!必嗑超狂炭烤豬排、隱藏版奶酥麵包

走訪府城,品嘗美食,想來一場感受南方滋味的在地之旅,現在還可以前往中西區的「Fliss寅宵」,佇立於保留特色歷史的新美街區,在這特有氛圍的街道上,店家保留了房屋原貌,但在餐點上卻不斷創新,這裡是巷內早午餐館、咖啡廳,也可以作為三五好友聚集的深夜食堂。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全新Fliss從白天吃到深夜

在台南老公寓的空間,帶著懷舊情調,「Fliss寅宵」原址為台南布類商業公會,門口不僅保留了木招牌,就窗花還印有「布」的字樣,難以想像的是,踏入「Fliss寅宵」門內那一刻起,就像走入精神時光屋,不僅隔絕外頭世界,也為這趟美食之旅開啟一扇門。

 

【新開店】台南Fliss從白天吃到深夜!必嗑超狂炭烤豬排、隱藏版奶酥麵包▲「Fliss寅宵」原址為台南布類商業公會,門口不僅保留了木招牌,就窗花還印有「布」的字樣。

 

【新開店】台南Fliss從白天吃到深夜!必嗑超狂炭烤豬排、隱藏版奶酥麵包▲踏入「Fliss寅宵」門內那一刻起,就像走入精神時光屋,不僅隔絕外頭世界,也為這趟美食之旅開啟一扇門。

 

超狂龍眼木燻豬肉必吃

秉持著對於喜愛事物,要做到最好的堅持與職人態度,樣樣用料實在,分量十足,主理人雷孟跟阿寅一手打造「Fliss寅宵」,首推製程相當繁瑣燻豬肉,使用台灣溫體梅花豬,切塊後泡鹽水靜置一整天,使其入味鎖住水分,再以番椒粉、黑胡椒、黃芥末等十幾種特製香料抹勻後,再醃3~4小時,準備好龍眼木炭火,煙燻8~10小時,再靜置2天,光是一塊肉品,就需要4個工作天,相當驚人。

 

【新開店】台南Fliss從白天吃到深夜!必嗑超狂炭烤豬排、隱藏版奶酥麵包▲首推製程相當繁瑣燻豬肉。

 

其中「莉莉絲煙燻咖哩飯」即使用特製燻豬肉,先將切片肉排放在鐵網上,肉汁滋滋作響,以龍眼木炭燃燒加熱,用高溫鎖住肉汁,使其熱度均勻穿透肉排,並增添燻香風味,最後豪邁的將肉排放在熱騰騰米飯上,淋上融合蔬果特製的咖哩醬,鹹香軟嫩豬肉,搭上咖哩濃郁滑順的口感,光用看的都讓人垂涎三尺。

 

【新開店】台南Fliss從白天吃到深夜!必嗑超狂炭烤豬排、隱藏版奶酥麵包▲「莉莉絲煙燻咖哩飯」即使用特製燻豬肉,搭上咖哩濃郁滑順的口感,光用看的都讓人垂涎三尺。

 

「月見漢堡排義式燉飯」吃得到120g漢堡排

平價也能吃得到星級美味,必點還有「月見漢堡排義式燉飯」先將洋蔥炒到焦黃,加入義式燉米飯以及新鮮時蔬,光是漢堡排做工就相當繁瑣,使用台灣新鮮溫體豬後腿絞肉,融入焦化洋蔥及白胡椒、黑胡椒及義大利綜合香料等各式佐料,攪拌完拍打塑形,放入烤箱均勻受熱後,再以炭火增添燻香風味,1大顆120g漢堡排香氣四溢,再搭上口感十足的義式燉飯以及水波蛋的滑順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新開店】台南Fliss從白天吃到深夜!必嗑超狂炭烤豬排、隱藏版奶酥麵包▲必點還有「月見漢堡排義式燉飯」。

 

特色餐食還有剝皮辣椒燒烤豬五花拌飯、對!就是你的特製辛拉麵、波隆那肉醬起司義大利麵、從梅嶺逃下來的梅子珍珠雞湯、青醬堅果起司薯條、香料炸無骨雞腿塊等料理可選擇。

 

【新開店】台南Fliss從白天吃到深夜!必嗑超狂炭烤豬排、隱藏版奶酥麵包▲特色餐食還有剝皮辣椒燒烤豬五花拌飯。

 

【新開店】台南Fliss從白天吃到深夜!必嗑超狂炭烤豬排、隱藏版奶酥麵包▲從早午餐、輕食到宵夜通通吃得到。

 

看更多:25元就能開吃!蜷尾家「台式麵包店」在台南,先搶肉鬆麵包、蔥胖、原味螺雷

 

攜手蜷尾家推輕食

想來點輕食也沒問題,「Fliss寅宵」攜手蜷尾家,打造哥布林三明治,使用蜷尾家鬆軟可口的吐司,搭上Fliss經典龍眼木煙燻豬梅花,加入生菜、番茄、洋蔥、起司,一上桌可口誘人,不小心就整盤掃光;最後,絕對不能錯過「自製松露奶酥法國麵包」特製松露奶酥醬,厚厚的塗抹在法國麵包上,進入烤箱至表面焦黃,一口咬下,滿滿幸福滋味在口中蔓延,好吃到會想再外帶回家。

 

【新開店】台南Fliss從白天吃到深夜!必嗑超狂炭烤豬排、隱藏版奶酥麵包▲「Fliss寅宵」攜手蜷尾家,打造哥布林三明治。

 

【新開店】台南Fliss從白天吃到深夜!必嗑超狂炭烤豬排、隱藏版奶酥麵包▲絕對不能錯過「自製松露奶酥法國麵包」一口咬下,滿滿幸福滋味在口中蔓延,好吃到會想再外帶回家。

 

甜點則有變態布丁、巴斯克蛋糕、司康可選擇,飲品必點黑糖鮮奶茶、雙龍村大拇指泰式奶茶,喜歡喝咖啡的鄉親們,除了拿鐵、黑咖啡,還有桂花拿鐵、荔枝美式咖啡、威士忌蜂蜜拿鐵等,全新Fliss全菜單價格從80元~320元不等,讓你從白天吃到深夜2點,趕緊揪親朋好友怒吃一波!

 

【新開店】台南Fliss從白天吃到深夜!必嗑超狂炭烤豬排、隱藏版奶酥麵包▲全新Fliss讓你從白天吃到深夜2點,趕緊揪親朋好友怒吃一波!

 

【新開店】台南Fliss從白天吃到深夜!必嗑超狂炭烤豬排、隱藏版奶酥麵包
img
Fliss寅宵

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01號

0983-398-525

10:00~18:00、19:00~02:00(週日公休)

IG粉專請點我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