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太狂了!繼光香香雞「15cm無骨炸雞柳」,肉質鮮嫩juicy+4款沾醬快吃爆

2023/04/18 10:30 |撰文 劉佳佳|圖片提供 繼光香香雞
img

已複製連結

太狂了!繼光香香雞「15cm無骨炸雞柳」,肉質鮮嫩juicy+4款沾醬快吃爆

炸物控又有口福了!繼光香香雞跨足美式炸雞界市場,4/20起推出超狂「爽沾美式炸雞柳」,超過15cm的無骨雞柳條,肉質鮮嫩juicy,還有4款美式特色沾醬,配上可愛的吉祥物咕咕獨家美式造型盒,絕對吃爆!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超狂「15cm無骨炸雞柳」新上架

現在就設鬧鐘準備開吃了!「爽沾美式炸雞柳」使用無骨雞胸切成條狀,反覆裹上咔拉脆粉,下鍋高溫炸成酥脆鱗片感外衣,超過15cm的無骨雞柳條,搭配4款創意的美式特色沾醬,不管是原味吃或是沾醬吃,多重享受一次滿足!

 

太狂了!繼光香香雞「15cm無骨炸雞柳」,肉質鮮嫩juicy+4款沾醬快吃爆▲超狂「15cm無骨炸雞柳」全新上架。

 

太狂了!繼光香香雞「15cm無骨炸雞柳」,肉質鮮嫩juicy+4款沾醬快吃爆▲4款美式特色沾醬,配上可愛的吉祥物咕咕獨家美式造型盒,絕對吃爆!

 

4款口味沾醬任你爽吃

4款口味沾醬隨你沾,愈吃愈唰嘴!包括「蜂蜜芥末醬」經典黃芥末醬帶有芥末和香料的濃郁味道,並加入蜂蜜的甜味搭配;「糖醋醬」特製黃金酸甜比例,味道濃郁、酸酸甜甜的風味跟炸雞超百搭;「是拉差醬」以辣椒基底製成、帶有甜味的濃郁醬汁,辛辣風味搭配奶味中和辣味;「田園沙拉醬」帶有鹹味大蒜、洋蔥和香草風味,奶香味十足的醬料,4/20~6/28還可享限時加購方案,凡來店消費購買黃金鴨香寶3塊只要49元,以及購買爽沾美式炸雞柳1條(隨機附1醬)只要99元,嗜醬的朋友還可以15元加購美式特色沾醬1盒。

 

太狂了!繼光香香雞「15cm無骨炸雞柳」,肉質鮮嫩juicy+4款沾醬快吃爆▲「是拉差醬」以辣椒基底製成、帶有甜味的濃郁醬汁,辛辣風味搭配奶味中和辣味。

 

太狂了!繼光香香雞「15cm無骨炸雞柳」,肉質鮮嫩juicy+4款沾醬快吃爆▲「蜂蜜芥末醬」經典黃芥末醬帶有芥末和香料的濃郁味道,並加入蜂蜜的甜味搭配。

 

全新韓式「泡菜魷魚」

除了美式炸雞吃好吃滿,親辜們注意了!全新韓式「泡菜魷魚」登場,香Q的阿根廷魷魚搭配韓國正統泡菜醬,嘗起來微酸微辣、滿滿濃郁海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單點140元,泡菜魷魚+美式脆薯組合價195元,全台繼光香香雞4/20同步開賣。

 

太狂了!繼光香香雞「15cm無骨炸雞柳」,肉質鮮嫩juicy+4款沾醬快吃爆▲全新韓式「泡菜魷魚」同步登場。

 

看更多:NO哥請你吃雞排!超狂「銷魂雞排+35cm巨無霸大魷魚」,衝高雄開嗑買一送一

 

加值6000元送800元現金券

因應4月普發6,000元現金,香繼光集團全品牌也趁勢推出「線上會員儲值滿千送百」活動,4/6~5/6,期間單筆儲值滿1,000元送100元現金券,單筆儲值滿3,000元送350元現金券,單筆儲值滿6,000元送800元現金券,現金券不只可立即使用,且沒有滿額限制,旗下品牌皆可使用,包含繼光香香雞、金子半之助、日本橋海鮮丼辻半、TPLUS茶加,粉絲們可要把握機會啦!

 

繼光香香雞加購5折!開吃炸雞+人氣炸物最高現省67元,加碼爽拿3萬元▲繼光香香雞單筆儲值滿6,000元送800元現金券。

 

太狂了!繼光香香雞「15cm無骨炸雞柳」,肉質鮮嫩juicy+4款沾醬快吃爆
img
繼光香香雞

週一至日11:00~22:00(依各家門市公告為主)

官網請點我

加值送800元
繼光香香雞6000元放大術加值再送800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