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終於可以去了!「立山黑部」4/15開山,賞「壯觀雪壁」2個月季節限定

2023/01/15 21:03 |撰文 劉易昇|圖片提供 可樂旅遊
img

已複製連結

終於可以去了!「立山黑部」4/15開山,賞「壯觀雪壁」2個月季節限定

邊境大開,讓國人遊日人潮遽增,除了冬季賞雪是時令行程外,備受台灣遊客喜愛的「立山黑部」也即將在4/15正式開山,其中最為震撼的欣賞雪壁活動更僅有2個月的開放時間,想要衝一波的,可得把握時間早點預約,不然又得等到明年了。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雪壁漫步僅開放2個月

台灣從去年10月中旬解封後,日本許多必玩的行程又重新回到國人的視野,其中春夏之交的「立山黑部」是超人氣的必訪行程之一。2023年的立山黑部開山時間為4/15~11/30,不過極受歡迎的「漫步雪之大谷」欣賞壯觀的雪壁景觀,時間卻僅有4/15~6/25約2個月時間。國內知名旅行社可樂旅遊看準開放時間短、入山名額限量等商機,已經推出「雪壁傳奇」行程,要讓遊客除了能漫步雪之大谷,可一口氣體驗6項登山交通設施全攻略,包括空中纜車、環繞式透明車頂巴士等交通工具。

 

終於可以去了!「立山黑部」4/15開山,賞「壯觀雪壁」2個月季節限定▲立山黑部雪牆相當壯觀,每年僅有約2個月開放。(圖片提供:可樂旅遊)

 

終於可以去了!「立山黑部」4/15開山,賞「壯觀雪壁」2個月季節限定▲立山黑部空中纜車視角絕佳。(圖片提供:可樂旅遊)

 

看更多:竹林間吃最美聖代!日劇倉敷美觀地區一日遊:超Q蒸籠饅頭、千款紙膠帶天堂

 

花嫁列車超喜氣

除了「雪壁絕景」遊程外,可樂旅遊配搭立山黑部行程還推出「JR花嫁暖簾列車」「花現北陸」等不同套裝,其中「JR花嫁暖簾列車」結合日本文化觀光鐵道,列車以花嫁為主題,車身正紅色彩和花卉搭配,車廂內部則以金澤的傳統工藝「輪島塗」及加賀的「友禪」染為設計概念,搭配各種花色、蝴蝶,洋溢喜慶愉快氛圍。列車將從從金澤站出發,並準備精緻下午茶點心,沿路直駛和倉溫泉站,並入住享負盛名的加賀屋溫泉旅館。

 

終於可以去了!「立山黑部」4/15開山,賞「壯觀雪壁」2個月季節限定▲花嫁暖簾列車的日式庭園造景車廂十分吸睛。(圖片提供:可樂旅遊)

 

至於「花現北陸」行程則是選擇立山黑部周邊地區的金澤,除了可造訪立山黑部外,並將賞花元素包裝在內,會帶著遊客前往金澤兼六園賞櫻,再贈當地特色金箔冰淇淋1支,同時也規畫世界唯一全年皆可欣賞到鬱金香的四季彩館,4/22~5/5正值鬱金香花期,多樣的當令行程可供民眾選擇。

 

終於可以去了!「立山黑部」4/15開山,賞「壯觀雪壁」2個月季節限定▲金澤兼六園春季正是賞櫻季節。(圖片提供:可樂旅遊)

 

可樂旅遊「雪壁傳奇」
網址:https://reurl.cc/6Lm8bO

 

終於可以去了!「立山黑部」4/15開山,賞「壯觀雪壁」2個月季節限定
img
可樂旅遊

08:30~18:00(依各門市為主)

官網請點我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