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泰國網美都衝這!「92米超高巨佛」成IG打卡點,還有「地獄公園」等你來試膽

2022/11/25 19:45 |撰文、攝影 劉易昇
img

已複製連結

泰國網美都衝這!「92米超高巨佛」成IG打卡點,還有「地獄公園」等你來試膽

日前台南美術館的殭屍展造成轟動,連帶炒熱起一股「地獄話題」,其實不僅台灣寺廟有地獄展示,泰國也不遑多讓。在曼谷近郊就有一處廟宇,不單有著高達92公尺高的「全泰第一高巨佛」,也有如「進擊的巨人」恐怖版惡鬼,另類景觀成了打卡熱點,膽量大的可別錯過。

 

92公尺高泰國第一巨佛

廟宇眾多的泰國,巨佛並不少見,不過若想一訪全國最大巨佛,就得前往「濛寺」(Wat Muang)。濛寺位於安通府(Angthong)距離曼谷約100多公里,車程約1個半至2個小時左右,距離以世界文化遺產著名的泰國大城,也僅約40分鐘左右,因此遊客通常會包車遊玩安通、大城的行程。

 

泰國網美都衝這!「92米超高巨佛」成IG打卡點,還有「地獄公園」等你來試膽▲「濛寺」的金色大佛為泰國最高、也是世界第九高的佛像。

 

濛寺的金色大佛位於戶外,是泰國最高的佛像,也是世界第九高的佛像,雕像高92米(300 英尺),寬63米(210英尺),不管從遠觀或近看都十分驚人,不知道怎麼拍才會美嗎?別擔心,泰國人都幫你想好了,在大佛垂下來的右手指間邊緣早已架好了平台,只要「向上仰望」,就能拍出莊嚴不失唯美的IG照。

 

泰國網美都衝這!「92米超高巨佛」成IG打卡點,還有「地獄公園」等你來試膽▲莊嚴的大佛成了知名打卡點,距離曼谷市區約2小時車程。

 

看更多:12月直飛清邁必逛!「週六步行街」數百攤塞爆,炸蠍子、烤鱷魚串味蕾大考驗

 

地獄景象成另類景點

若說巍峨的大佛讓你心情平靜,那麼大佛旁的「地獄公園」就足以讓你膽戰心驚了,這裡寫實地描繪出地獄的殘酷情景,有下油鍋、拔舌頭、爬鐵樹,以及泰國閻羅王審判的情景,尤其兩尊高大長舌的惡鬼,像極了日本動畫「進擊的巨人」恐怖版,即便白天看來也是觸目驚心,不過也因為太另類,近年吸引不少網紅前來打卡。

 

泰國網美都衝這!「92米超高巨佛」成IG打卡點,還有「地獄公園」等你來試膽▲巨大的地獄惡鬼讓人看了膽戰心驚。

 

泰國網美都衝這!「92米超高巨佛」成IG打卡點,還有「地獄公園」等你來試膽▲鐵樹地獄警惕世人勿做虧心事。

 

泰國網美都衝這!「92米超高巨佛」成IG打卡點,還有「地獄公園」等你來試膽▲泰國對地獄的描述與台灣有異曲同工之妙。

 

泰國網美都衝這!「92米超高巨佛」成IG打卡點,還有「地獄公園」等你來試膽
img
濛寺Wat Muang

19 Hua Taphan, Wiset Chai Chan District, Ang Thong 14110泰國

 

【做好防疫 請佩戴口罩勤洗手】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