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戀人此生必住!清邁絕美河景度假村,「百年愛情巨樹」浪漫破表成地標

2022/11/21 15:49 |撰文、攝影 劉易昇 |圖片來源 Na Nirand 官網
img

已複製連結

戀人此生必住!清邁絕美河景度假村,「百年愛情巨樹」浪漫破表成地標

邊境大開,已有不少國人不是正飛奔出國、就是在等待出國的路途上。泰國作為台灣人最愛前往的東南亞國家,除了曼谷外,直飛清邁的航班預計於12月也即將復飛。清邁有許多讓人賴著不肯走的度假村,其中有家以蘭納風格作為設計的絕美旅宿,不僅緊鄰熱鬧的清邁古城,度假村內更有巍峨挺拔的百年古樹及無敵河畔景觀,滿滿的「戀人視角」,浪漫指數破表,情侶想要感情增溫,住這間包準沒錯。

 

蘭納建築展現泰北風情

走進這處小巧精緻的「納尼蘭德浪漫精品度假村」(Na Nirand Romantic Boutique Resort),一如業者為它取名般,入眼浮現於腦海的第一個心得便是「浪漫」。兩側是充滿泰北特色的蘭納建築設計,視線坐落的中心軸線上則是漂亮的長方形水池,乍看還以為只是毫無作用的景觀池,實則卻是超有氛圍的泳池。

 

戀人此生必住!清邁絕美河景度假村,「百年愛情巨樹」浪漫破表成地標▲度假村的兩側為住宿空間,中間看似造景的長方形水池其實是泳池。

 

朝著泳池的盡頭望去,一棵巨大挺拔、蒼勁巍峨的參天巨樹矗立,這堪稱是度假村的「鎮村之寶」,自有一種「應許之地」的神聖丰采,一棵能許下終身誓言的好地方。也因此,有無數戀人選擇在這裡許下承諾,所以戶外婚禮可說是度假村的「斜槓強項」,也讓入住的旅客除享美景外,總能體會到滿滿的幸福氣氛。

 

戀人此生必住!清邁絕美河景度假村,「百年愛情巨樹」浪漫破表成地標▲度假村為蘭納風格的建築設計,尤其一旁超過百年的巨樹,更吸引無數戀人在樹下舉辦婚禮。

 

看更多:怎麼有點害羞啊?泰國「700年巨佛」躲好躲滿,超酷佛寺成打卡亮點

 

「戶外用餐區」無敵河景超搶手

「納尼蘭德」有種讓人想慢下來細細體會的魔力,若是你走到餐廳,定能體會這種對城市人來說奢侈的氛圍。早晨溫暖和煦的陽光會大片灑落於玻璃屋餐廳內,尤其是戶外用餐區緊鄰著湄平河畔,讓人可一邊享用餐點之餘,還能欣賞悠閒的河畔風光。若是時間允許,其實很推薦度假村內的豪華下午茶,3層盤的設計,無論是甜點或鹹點,都能品味出糕點細膩的風味,既中看且中吃,不會令人失望。

 

戀人此生必住!清邁絕美河景度假村,「百年愛情巨樹」浪漫破表成地標▲透明屋餐廳採光度絕佳,呈現慵懶的度假風情。

 

戀人此生必住!清邁絕美河景度假村,「百年愛情巨樹」浪漫破表成地標▲緊鄰河畔的戶外用餐區是最受青睞的地點。

 

因為度假村緊鄰著湄平河畔,住在這裡可不單能賞景,還提供遊船的體驗行程,旅人可以搭上木船,順著河流欣賞兩岸的景色,白晝與入夜各有迷人風情,很值得一遊。

 

戀人此生必住!清邁絕美河景度假村,「百年愛情巨樹」浪漫破表成地標▲奢華貴氣的下午茶有2人與4人份,甜點與鹹點製作風味細膩,讓人驚豔,雖然要價不斐,仍很推薦。(2人1,200泰銖,約台幣1,035元、4人1,500泰銖,約台幣1,295元,需加17%稅金)

 

戀人此生必住!清邁絕美河景度假村,「百年愛情巨樹」浪漫破表成地標▲度假村的房型古典中不失時尚,非常適合戀人入住。(圖片來源:Na Nirand Romantic Boutique Resort官網)

 

戀人此生必住!清邁絕美河景度假村,「百年愛情巨樹」浪漫破表成地標
img
納尼蘭德浪漫度假村Na Nirand Romantic Boutique Resort

1/1 Soi 9 Charoen Prathet Rd,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Chiang Mai

+66-280988

官網請點我

 

【做好防疫 請佩戴口罩勤洗手】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