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比手掌大「戰斧」日式炸豬排,300公克大分量限時推出

2019/07/04 18:00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img

已複製連結

比手掌大「戰斧」日式炸豬排,300公克大分量限時推出

 

日式炸豬排也有大戰斧!勝勢豬排推出重量級「戰斧豬排」,比手掌還大的豬排不僅重達300公克,還是選用台灣精品豬肉「究好豬」,厚切3公分,肉質有彈性又香甜,這款只賣到9月底,是期間限定的商品。此外,勝政豬排則是推出「豬肉界勞斯萊斯」的伊比利豬系列,把豬排的美味推向另一個境界!

 

[編輯 林涵青] 撰文 黃品儒/圖片提供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

 

全台首間採用台灣精品豬肉「究好豬」的「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在暑假推出磅礡重量級套餐「究好豬戰斧豬排」,店內正常豬排分別為120g(小份)、180g(中份)、230g(厚切),而戰斧豬排光是肉的Size就超過17公分長,重量更高達300g,穩坐店內份量第一。帶骨的戰斧豬排,厚度達3公分,以低溫150度左右酥炸約10分鐘,能一次吃到肋排、霜降與帶骨大里肌3種不同肉質口感,搭配蔥鹽醬增添清爽感,用手握著連骨帶肉的豬排,吃起來超過癮,喜歡大口吃肉的饕客絕不能錯過!

 

比手掌大「戰斧」日式炸豬排,300公克大分量限時推出
▲「究好豬戰斧豬排」(480元)長達17公分厚3公分,總重300克,實在是重量級。

 

被稱為「豬肉界勞斯萊斯」的伊比利豬吃過了嗎?口感媲美牛肉而且超Juicy的伊比利豬,一般要在火鍋店、餐酒館才有得點,但現在日式炸豬排店也吃得到了!來自日本的「靜岡勝政日式豬排」近日推出厚切3公分的「伊比利黑豚腰內豬排」「伊比利黑豚棒腰內豬排」及「伊比利黑豚厚切里肌豬排」,3款全新套餐只要520元起就能品嘗到,學生、小資OL們不花大錢也能享用到奢華頂級食材!

 

伊比利豬有著「世界上最好吃的豬肉」美稱,是西班牙國寶級食材,擁有如同大理石紋般的油花,蘊藏橡樹果實芳香,加熱後更是香噴噴,口感與頂級和牛相似。「靜岡勝政日式豬排」這次引進伊比利豬列入常態性菜單,特別選用西班牙知名ALJOMAR品牌,肉質比其他同等級比利豬更好吃。

 

比手掌大「戰斧」日式炸豬排,300公克大分量限時推出
▲伊比利黑豚腰內豬排套餐適合喜愛軟嫩口感的饕客。(520元/份)

 

「伊比利黑豚腰內豬排」嚴選日本「夢幻玉子粉」,搭配質地柔軟且保水度足的靜岡新鮮麵包粉,包裹住伊比利豬的鮮甜肉汁再下去炸,完整保留伊比利豬軟嫩肉質及獨特香氣。

 

而「伊比利黑豚棒腰內豬排」肉塊大小遠遠超過一般腰內肉,足足有3公分!帶有豐沛的肉汁卻沒有油脂,咬起來更有口感,由於數量稀少,是老饕必點的肉質部位。另外,喜歡紮實口感的朋友絕不能錯過「伊比利黑豚厚切里肌豬排」,吃起來軟嫩中卻帶有一點脆度,口感更豐富。三款高檔西班牙國寶豬即日起推出,套餐價520元起,不用去高檔餐廳也能吃到夢幻豬肉!

 

比手掌大「戰斧」日式炸豬排,300公克大分量限時推出
▲(圖左)伊比利黑豚厚切里肌豬排扎實卻不失嫩度的厚切里肌部位達到最佳口感,還稍具脆度。(圖右)伊比利黑豚棒腰內豬排口感扎實卻富含肉汁。(套餐580元)

 

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究好豬戰斧豬排」
地址:全台門市
時間:即日起至9月底
官網:www.katsusei.com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伊比利黑豚 腰內、棒腰內、厚切里肌豬排」
地址:全台門市
時間:即日起販售
官網:www.katsumasa.com.tw

 

【看更多】
■ 只有11天!啤酒頭「節氣啤酒」399喝到飽,還可加港點吃到飽
■ 【新開店】「鮭魚卵」滿到掉出來合理嗎?日本人開的日料店,再推備長炭烤和牛
■ 「文房四寶」可以寫又可以吃!毛筆軟Q不黏牙、硯台有芝麻香

 

比手掌大「戰斧」日式炸豬排,300公克大分量限時推出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