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讓你不再森77 燒烤也可以優雅又健康 *promotion*

2017/09/08 18:45
img

已複製連結

讓你不再森77  燒烤也可以優雅又健康 *promotion*

中秋節幾乎已和烤肉劃上等號,一年醞釀一次的烤肉魂都在月圓花好的中秋夜大爆發!在想烤肉的慾望如此強烈下,若還在用木炭生火來備戰,恐怕早就落伍啦。是時候該讓能無油煎烤、一機多用的Oster陶瓷電烤盤華麗登場,成為今年中秋的新寵兒。

▲一機多用的Oster陶瓷電烤盤,除了能免去木炭升火的麻煩,還少了油煙,多了健康,烤肉時也能更輕鬆優雅。

 

提到烤肉,總免不了要升火這個步驟,準備木炭、火種、烤爐、烤架還不打緊,還得要配合天時地利人和外加風向對,熊熊火焰才能順利升起,但通常這時候也已筋疲力盡,體力耗去大半了!Oster陶瓷電烤盤的出現,簡直救星,讓「升火剋星」也能一秒變烤肉達人,烤得過癮、烤個暢快!

 

大SIZE烤盤讓秋刀魚整條躺

Oster陶瓷電烤盤是10 x 18大尺吋的烤盤,大面積的設計,可放下整尾秋刀魚,恆定均溫的特性,讓魚頭到魚尾都能烤出完美金黃色,微焦微酥的外皮與鮮嫩多汁的魚肉,讓人大呼今年的烤秋刀魚總算成功,不再四分五裂了,而無油煎烤的方式又更健康。

201707056443.jpg

▲大面積烤盤的設計,能放入整條秋刀魚,魚頭到魚尾都能烤出完美金黃色。

 

輕鬆掌握烤牛排的眉眉角角

只要接電就能隨時隨地使用的Oster陶瓷電烤盤,烤魚優秀之外,足夠的馬力,也能將大塊厚實的牛排烤得恰到好處,透過可拆式溫度調節器,不僅好收納,想吃幾分熟的牛排也能輕鬆掌握。烤好的好料,則是能放在獨創保溫托盤上,使用底盤餘熱為食物加熱,再搭配色彩繽紛的蔬果,就是美美的擺盤,賞心悅目。

20170704-16075.jpg

▲Oster陶瓷電烤盤溫度可設定150度到205度,大塊厚實的烤牛排也能輕鬆完成。

 

不沾黏塗層 煎蛋零失敗 

中秋烤肉夜過後,Oster陶瓷電烤盤可不是就這樣被默默收回櫃子裡,還能變身為「早餐製造機」,幫你搞定自製早餐及鬆餅!一機多用,滿足全家人的需求, 享受中秋夜烤肉歡聚每一刻,也細心體貼照顧到每個人生活的日常。除了方便料理,加上有專利不沾黏塗層處理以及可拆卸式滴油托盤,無油料理更健康。
201707087172.jpg

▲不沾黏塗層設計,人人都能是煎蛋高手。

 

201707066517.jpg

▲Oster陶瓷電烤盤還能化身早餐製造機,做鬆餅、炒蛋都很適合。

 

201707087035.jpg

▲可將食物放在獨創保溫托盤上,使用底盤餘熱為食物加熱,再搭配色彩繽紛的蔬果,就是美美的擺盤。

 

了解更多Oster陶瓷電烤盤
 

#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