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大阪松屋町 小屋藏15家好店慢慢逛

2017/09/01 13:00
img

已複製連結

大阪松屋町 小屋藏15家好店慢慢逛

與大阪市中心喧囂的氛圍大異其趣,松屋町的靜謐,別說是觀光客了,就連日本人也不算太多。松屋町所處的空崛地區其實與大阪城有深厚的關係,這一帶本是大阪城外的護城河之一,也是豐臣秀吉兒子秀賴為抵抗的的德川家康而建築的無水外溝遺址。之後二次大戰大阪遭受美軍轟炸,空崛地區僥倖逃過波及,因此幸運保留著不少老屋,近年更在當地建築師努力下,進行老屋復興,來到松屋町, 光是「練」這棟小屋就有多達15家小店進駐。

text_劉易昇 photo_黃詠靖

DSC_8401.jpg

▲松屋町的「練」有多達15家小店進駐。

cosmic box art lab  天然石耳環卡哇伊

cosmic box art lab是位於「練」的一家小店,販售的雜貨以可愛的女性用品為主,像是設計可愛的天然石耳環、閃亮的零錢包、鑰匙圈、捕夢網、襪子等等的小物,每一樣都十分可愛。

DSC_8335.jpg
▲cosmic box art lab販售可愛雜貨為主。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谷町6-17-43
電話:06-6710-4588
時間:11:30~20:00

 

natu coco 古物道具懷舊風

natu coco是以販售古董古物,以及各種園藝用品和廚具配件的雜貨店家,一入門就能感受老物懷舊風情的擺設。除了販售外,店家也提供廣告及電影的商品租借。這家店不僅是園藝雜貨店,同時也是小型咖啡館,在一堆古物雜貨包圍中喝咖啡是難得體驗。

DSC_8343.jpg
▲店內陳列的古物道每件都充滿時代感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谷町6-17-43
電話:080-2465-7493
時間:11:00~20:00 週三店休

 

Ek Chuah  在老屋享用巧克力下午茶

在「練」眾多店家中,最醒目、名氣也最高的當屬Ek Chuah巧克力專賣店了。比起其它店家有限的空間,坐擁獨棟老宅的Ek Chuah,在裡頭享用下午茶的氛圍格外有情調。Ek Chuah有著兩層樓的獨立空間,從大門進入,冷藏櫃中顆顆設計嬌巧的巧克力被擺放在其中,似乎在呼喚著旅人的垂青。當然,比起外帶,在店內木造老屋古樸氣氛的陪襯下享用,巧克力更顯得有滋味多了。

DSC_8381.jpg
▲口味濃郁的焦糖巧克力蛋糕,搭配鮮奶油滑順的滋味,吃來有種幸福的感覺。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谷町6-17-43 
電話:(06)4304-8077
時間:11:00~22:00 週三店休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