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大阪中崎町 穿越時空懷舊小旅行

2017/08/31 13:00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img

已複製連結

大阪中崎町 穿越時空懷舊小旅行

 和繁華的大阪梅田站僅一站之隔,中崎町寧靜的步調更顯得難能可貴。在無數老屋中小店林立,尤其不少店家都與動物有關,漫步中崎町,處處驚喜。

text_劉易昇 photo_黃詠靖


▲中崎町步調寧靜,遊客很少踏足。

麵屋 頭上注意 吃麵小心撞到頭

望文生義,吃麵時可要注意, 因為高度實在太矮了!這家店去年四月才開

幕,別於拉麵與沾麵,罕見的乾麵形式,除了彈Q麵條外,還有烤豬肉叉燒、花生、蔥、紫菜等配料,淋上白松露油提香,再擠上幾滴檸檬汁風味絕佳。

 

DSC_9158.jpg
▲罕見的乾麵作法,麵條入口十分彈Q,搭配豐富的配料,吃來過癮。(800 円/中份)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中崎1-6-17
電話: 無 時間:11:30 ∼14:30 18:00 ∼ 22:00

 

大阪浪花家 刨冰配鯛魚燒

浪花家是第一家鯛魚燒店,位在東京,這家大阪浪花家味道傳承老店,除了包著紅豆餡、香濃可口的鯛魚燒外,很多遊客都是為了吃它的刨冰而來。店家的刨冰經常更換口味,鮮豔的色彩滋味也超棒,經常大排長龍。

DSC_9285.jpg
▲大阪浪花家鯛魚燒師承東京的浪花家本店。

IMG_1676.JPG
▲店家經常推出季節口味的新品刨冰,圖為紅豆酪梨牛奶。(900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中崎1-9-21
電話:+81-6-6371-1877
時間:10:00 ∼ 22:00

 

Café kuma.co 用陶器裝餐點

以咖啡館比例來說,Café kuma.co 擺上雜貨商品的比例不小,入口木桌與陳列櫃上擺滿了琳瑯滿目的各種陶器。店家販售的陶器包含陶杯、陶盤、瓷杯、瓷盤,就連家具木工都有,其中有不少為名家作品,想要更清楚自己所購買的雜貨背景,在業者的網站都還有介紹。

Café kuma.co 料理以放滿新鮮蔬菜為主軸,以健康為出發,若為下午茶時間前來,店內的蛋糕與甜點也都是手工製作,特別是招牌的小松菜汁,以植物和香蕉打成飲品,喝來養生,對於不喝咖啡的人很推薦這款。

DSC_9616.jpg
▲和風甜點白玉湯圓。(800円)

地址: 大阪市北区中崎西2-3-16
電話:+81-6-6940-6131
時間:11:30 ∼ 22:00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