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30公分巨蝦下鍋!胡椒鍋新吃法超過癮

2017/08/24 12:00
img

已複製連結

30公分巨蝦下鍋!胡椒鍋新吃法超過癮

台灣人愛吃鍋不分四季陰晴,即便暑氣炎炎,煙霧蒸騰的鍋物店永遠少不了排隊人潮,尤其是涮涮鍋,既拚食材也拚湯頭。除了一般為人熟悉的昆布湯頭外,最近在市民大道有家全新開的鍋物「籐集」,資深日料主廚出身的老闆,自創香氣四溢的胡椒湯頭,微嗆微辣的滋味,吃來相當過癮。

text_&_photo 劉易昇

30公分的虎大蝦,比手掌還長,吃來飽足感十足。

「籐集」可以有鴛鴦鍋的吃法,除了胡椒鍋,還可以選擇昆布鍋及韓式泡菜鍋,三選二。不過小編覺得胡椒鍋太誘人,食材一股腦全丟進胡椒鍋,感受食材與胡椒交融的過癮滋味,與吃一般涮涮鍋不同。

36592872951_119b10c931_o.jpg

▲店家獨創的胡椒鍋,風味特殊,微辣微嗆,對肉類及海鮮都很適合。

說到食材,涮涮鍋真的都是明刀明槍,沒有任何取巧手段的,畢竟食材都是以「本尊」上桌,沒有醃製、油炸、紅燒的加油添醋,因為直來直往,所以好壞一目了然。「籐集」的食材強調大份量、CP值高,單是豬肉,就有宜蘭有名的葛瑪蘭豬、匈牙利國寶綿羊豬與丹麥豬可以選擇,牛肉方面則都是美國Prime等級的天下,無骨牛、肋眼、霜降背脊,種類眾多

36732061585_aa2b5f67af_o.jpg

▲「籐集」的牛肉皆使用美國prime等級肉品,大份量讓食肉控吃得過癮。

海鮮部分更是琳瑯滿目,大到活龍蝦、30公分的虎大蝦、20公分的海大蝦,再到澳洲黃金蟹、青蟳、南非鮑魚等等,強調時令現流,更會根據時令變換不同海鮮,尤其海鮮搭配胡椒鍋湯頭以及柚子醬的爽口,口味特殊,鍋物控可別錯過喔!

 

35897395514_5d78925737_o.jpg

▲肉質飽滿札實的澳洲黃金蟹,在一般鍋物店並不常見。

36592872421_95b491cf97_o.jpg

▲小編力薦的匈牙利國寶綿羊豬五花,光看它美麗的油花,滑嫩美味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87號
電話:(022711-1131
時間:18:00~03:00

【看更多】新餐廳嘗鮮去!
地點偏僻生意還這麼好!旅遊業跨足餐飲南港爆紅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