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低調中顯奢華 墾丁渡假飯店喝貴婦下午茶

2017/08/12 16:00
img

已複製連結

低調中顯奢華 墾丁渡假飯店喝貴婦下午茶

被視為墾丁度假秘境的華泰瑞苑,充滿樂活的氛圍,除了鄰近墾丁國家公園外,今年才開幕、以大自然為背景的「多功能園區」,共分室內及室外區,室內區有介紹墾丁的生態體驗館,對照於戶外生態環境觀察更為契合,尤其搭配業者在館外墾丁國家公園的祕境探索,格外有趣。此外還有可玩積木、桌遊的親子互動館、健身房,以及女性消費者最愛的五間SPA 館,能體驗來自瑞士的SPA by Valmont 背部引流療程,豐富選擇讓旅人在墾丁能享受樂活愜意的假期。

text &photo_劉易昇

 

▲華泰瑞苑的前身為蔣公行館。

此外,華泰瑞苑附設的沐餐廳向來以大量提供當地東港及車城直送海鮮、自建香草園及屏東在地食材,並縮短食物里程的低碳概念為特色,值得一嚐。

A0580177.jpg

▲繽紛的下午茶讓人食指大動。

A0580204.jpg

▲五間SPA館的獨立空間呵護女性的肌膚。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公園路101 號
電話:(08)886-3666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