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濱海版「忘憂森林」 南部秘境露營區曝光

2017/04/29 10:44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img

已複製連結

濱海版「忘憂森林」 南部秘境露營區曝光

許多露營場地看起來都很像,但南台灣出現一些有獨特景點的秘境露營區,像台南北門一處濱海露營區,旁邊就有一座忘憂森林,還能搭船悠遊紅樹林,即使不會搭帳棚,業者也有設備豪華的星空帳篷,可以躺著看星星,另外高雄大樹也有一座結合萬坪婚攝基地的露營場地,群山環抱,還有許多布景可以搞笑拍照。
 

TVBS記者何宜信:「這是露營帳篷,但走進裏頭卻是有各種設施以及盥洗用具,甚至豪華大床,不過最奇特的就屬頭上的星空天井。」

躺在床上抬頭一看,除了白天有藍天白雲,到了晚上還換成滿天星斗,加上盥洗設備,其他擺飾一應具全,就像飯店一樣舒適。

露友:「就是打開來看很漂亮的星空那種,因為這邊沒有光害星空一定會比城市的好很多。」

不想動手搭帳篷,除了業者有提供星空帳篷,重點是一開門就是大自然,而這也是國內少見的濱海露營區,甚至走幾步路就有忘憂森林。

露營區業者黃冠力:「讓遊客可以享受大自然,更接近大自然。」

清澈的水面,被綠意盎然的森林包圍,上頭還布滿冷冽枯木,而露營區就在台南北門的海邊,因此還能坐船遊。

搭船優遊紅樹林,放眼看去每一幕都如詩如畫,也成了露友以及結婚新人取景心中的秘境露營區。

另外這對新人,拍婚紗的地點不但有水晶教堂,還有水中鋼琴。原本位於高雄大樹上萬坪的婚攝基地,現在變成露營場地,全家人一起享受群山環抱的悠閒,還能利用現場布景搞笑自拍。

露友:「這邊拍照的地方還蠻多的,小朋友很喜歡在這邊的景點拍照,然後上傳到FB上面。」

濱海版「忘憂森林」 南部秘境露營區曝光原本只提供婚攝使用,沒想到喜歡露營的老闆,後來乾脆開放跟同好分享,加上地點隱密又是一處露友眼中的秘境露營區。

露營區業者吳先生:「大人進來的時候就是拍攝這裡的場景,小孩子則是可以撈魚呀、釣魚。」

露營風氣越來越盛,但就怕久了,變成好山好水好無聊,有了更多獨特元素也讓全家人的露營活動,增添更多樂趣。

#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