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快開Google網頁!「6隱藏彩蛋」輸入關鍵字玩遊戲,別再只玩斷線小恐龍了

2023/05/24 14:17 |撰文 楊絜伃 |整理 林亭妤|圖文來源 TVBS新聞網、達志
img

已複製連結

快開Google網頁!「6隱藏彩蛋」輸入關鍵字玩遊戲,別再只玩斷線小恐龍了

還記得以前電腦的附屬應用程式裡會有個遊樂場,裡面有幾個小遊戲,可以讓自己在空檔時打發一下時間,是不是很懷念最經典的紙牌接龍呢?不要只知道Chrome瀏覽器斷線可以玩小恐龍了啦!2023年Google搜尋這些關鍵字就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讓我們一起來看看Google隱藏的6個小彩蛋吧!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Google6大隱藏彩蛋|01. 斷線小恐龍

電腦曾經斷線過的朋友應該知道,只要用電腦打開的是Chrome瀏覽器,然後沒有連接網際網路的話,就會跑出一隻小恐龍,可以玩玩小恐龍跳跳的遊戲,陪你度過無網路連線的時光呢!

 

Google6大隱藏彩蛋|02. 紙牌接龍

關鍵字:「solitaire」「接龍」「紙牌接龍」

只要在Google搜尋以上關鍵字,就會出現紙牌接龍遊戲了喔!遊戲還分為簡單版與困難版,但編輯玩了簡單版10分鐘後還毫無頭緒……

 

快開Google網頁!「6隱藏彩蛋」輸入關鍵字玩遊戲,別再只玩斷線小恐龍了▲在Google搜尋「接龍」就會出現小遊戲。(圖片來源:Google頁面)

 

看更多:Gmail收到「這封信」千萬別點!小心銀行積蓄全無,謹記3準則避免掉入陷阱

 

Google6大隱藏彩蛋|03. 圈圈叉叉

關鍵字:「tic tac toe 」「圈圈叉叉」「圈叉遊戲」「井字棋」「井字棋遊戲」

搜尋輸入以上關鍵字,就會出現遊戲囉!遊戲分成簡單、普通、超難3個版本,還可以選擇與好友對戰呢!當2人無聊時,就可以用電腦玩圈圈叉叉了!

 

快開Google網頁!「6隱藏彩蛋」輸入關鍵字玩遊戲,別再只玩斷線小恐龍了
▲搜尋關鍵字就能玩圈圈叉叉。(圖片來源:Google頁面)

 

Google6大隱藏彩蛋04. 小精靈

關鍵字:「Pacman」「小精靈」「小精靈遊戲」「吃豆豆」「吃豆人」「吃豆豆遊戲」「吃豆人遊戲」

這個絕對是童年必玩啊~搜尋以上關鍵字都會出現遊戲喔!總共有4條命,成功過關後就可以晉級到下一關,緊張又刺激!

 

快開Google網頁!「6隱藏彩蛋」輸入關鍵字玩遊戲,別再只玩斷線小恐龍了▲「小精靈」遊戲是許多人兒時的回憶。(圖/翻攝自Google頁面)

 

Google6大隱藏彩蛋|05. 畫面歪斜

關鍵字:「askew」

輸入之後你會發現:咦?怎麼畫面歪掉了?不是你看錯,是Google工程師隱藏的小祕密喔!讓生活枯燥的你來點新鮮感吧!

 

快開Google網頁!「6隱藏彩蛋」輸入關鍵字玩遊戲,別再只玩斷線小恐龍了
▲搜尋「askew」後畫面會變斜斜的。(圖/翻攝自Google頁面)

 

Google6大隱藏彩蛋06. 畫面旋轉

關鍵字:「do a barrel roll」

輸入後畫面便開始轉圈圈了!看久了還會暈~但也不用擔心它會轉不停,頁面快速地轉2圈,就會回到原本的樣子了,這也是工程師的小巧思喔~手機版也可以!快點試試看~

 

點我看【Google藏6彩蛋】原文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