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超美「冰雪城堡」12/5登場!新北耶誕城最新光雕,還有巨鯨、繽紛彩虹屋

2022/12/05 20:18 |撰文 劉易昇|圖片來源 新北市政府
img

已複製連結

超美「冰雪城堡」12/5登場!新北耶誕城最新光雕,還有巨鯨、繽紛彩虹屋

自11/11開城以來已吸引超過450萬遊客前往的「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最新第二支3D光雕雷射主燈秀於12/5亮相,這次的「Imaginary無限篇」,結合炫彩雷射、大樓極光效果及浪漫飄雪,還有巨鯨在冰雪城堡中優游,看點滿滿,再衝一波也值得。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第二波光雕主燈熱鬧登場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活動主題集結Disney+六大超人氣品牌陣容,更結合板橋意象、府中美學,超多亮點在短短開城不到1個月時間,前來參觀的遊客就逼近500萬人次,而新北市府為持續這波熱度,第二支的3D光雕雷射主燈秀也現身,帶來全新的視覺饗宴。

 

超美「冰雪城堡」12/5登場!新北耶誕城最新光雕,還有巨鯨、繽紛彩虹屋▲「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最新第二支3D光雕雷射主燈秀於12/5亮相。

 

這次主題的「Imaginary無限篇」3D光雕投影秀一開場便帶來震撼的音效演出,透過技術團隊的光影剪輯與雷射效果,讓整座市府大樓彷彿重新解構,具科技感的幾何圖形、線條交錯運轉,宇宙飛船從市府大樓飛躍而出邁向未知的宇宙探險;緊接著第二段則是充滿可愛的童趣耶誕元素,耶誕彩球與耶誕禮物隨著輕巧的音樂在畫面中不斷滾動、變換造型。

 

超美「冰雪城堡」12/5登場!新北耶誕城最新光雕,還有巨鯨、繽紛彩虹屋▲新北市市長侯友宜親自主持主燈儀式,揭開第二支主燈秀「Imaginary無限篇」。

 

雙主燈投影輪流展演

接著,市府大樓的外型瞬間變得五彩繽紛,隨著音樂以雷射、卡通感的風格接續變換;最後兩道光線衝上大樓頂端,冰雪城堡冉冉上升,巨大的鯨魚在冰雪城堡前優游,璀璨煙火中為整支光雕表演帶上最高潮,令人驚豔。而從12/5起,首支「Disney+ 嘉年華篇」與全新的「Imaginary無限篇」,兩支主燈投影將從每天17:30播出至22:00,分別於半點及整點輪流展演。

 

超美「冰雪城堡」12/5登場!新北耶誕城最新光雕,還有巨鯨、繽紛彩虹屋▲「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目前已吸引超過450萬遊客參加。

 

另外,每年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也將於本週六(12/10)、日(12/11)登場,首日「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以及「實力派金曲組合」動力火車壓軸開唱;第二日「嘻哈男神」瘦子E.SO與「金曲創作天后」蔡健雅接棒嗨翻新北,還有眾多超人氣歌手,預計將湧入眾多民眾,當日人潮疏導將採行分階段分流管制。

 

超美「冰雪城堡」12/5登場!新北耶誕城最新光雕,還有巨鯨、繽紛彩虹屋▲「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本週六(12/10)、日(12/11)登場。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3D光雕雷射主燈秀
活動日期:即日起~112/1/2
時間:每日17:30~22:00
官網:christmasland.ntpc.gov.tw

 

【做好防疫 請佩戴口罩勤洗手】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