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210元吃爆大甲!4星級6銅板小吃:超狂地瓜球、疊疊樂雞蛋糕、秒殺粉蔥餅

2023/04/10 08:00 |撰文 劉佳佳|攝影 許庭瑋 蕭瑀軒
img

已複製連結

210元吃爆大甲!4星級6銅板小吃:超狂地瓜球、疊疊樂雞蛋糕、秒殺粉蔥餅

走訪台中大甲,想要體驗當地生活風貌與文化情境,除了每年農曆3月瘋媽祖,還能用美食感受這鄉鎮魅力,這次食尚小編網羅了Google4星以上銅板小吃,包含秒殺粉蔥餅、超狂地瓜球、疊疊樂雞蛋糕、日賣千顆香酥芋泥球、脆皮肉圓、隱藏版無名韭菜盒子,全部點一輪,最低210元就能吃爆,鄉親們~趕緊收入口袋!【大甲2天1夜最強指南】請點我

 

01. 「香酥芋泥球」1顆僅10元

「五甲地香酥芋泥球」位於蔣公路、育德路交叉口,鄰近大甲鎮瀾宮,只要一開店,排隊人潮絡繹不絕,Google評價更高達4.7星,除了價格經濟實惠,就連原物料都是老闆自家栽種,採收後經由多道工序製成,從採收、削皮、切條、攪拌,全都手工完成,再蒸上40分鐘左右使其鬆軟後,加入獨家配方粉,柔搓至球狀,一顆顆完美的芋泥球下鍋油炸,外皮炸到酥脆金黃,光用看的就讓人忍不住多點幾顆!

 

1日限定免費吃!超夯「香酥芋泥球」1顆僅10元,再嗑超狂牽絲起司球▲「五甲地香酥芋泥球」強調每天換乾淨油,產品皆現點現炸。

 

5000顆芋泥球免費送

雖然僅販售香酥芋泥球、起司芋泥球、蛋黃芋泥球3種品項,老闆卻能用在地農特產品,把這款台灣味發揮得淋漓盡致,其中「經典香酥芋泥球」(10元),酥脆外皮搭配滿滿芋泥餡,熱騰騰的入口,竟有麻糬般的Q彈口感,讓人回味無窮;「起司芋泥球」(35元)使用摩佐拉起司,再以2倍芋泥包裹,剛起鍋一口咬下,超狂牽絲,絕對手機、相機先食,多層次口感,爽感倍增;「蛋黃芋泥球」(35元)也堪稱經典,真材實料搭上鹹香好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另,搭上大甲媽遶境,加碼1日限定免費吃,芋泥控快筆記!

 

1日限定免費吃!超夯「香酥芋泥球」1顆僅10元,再嗑超狂牽絲起司球▲店內僅販售香酥芋泥球、起司芋泥球、蛋黃芋泥球3種品項。

 

210元吃爆大甲!4星級6銅板小吃:超狂地瓜球、疊疊樂雞蛋糕、秒殺粉蔥餅
img
五甲地香酥芋泥球

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118號

0968-556-910

週一至日10:00~21:00

粉絲專頁請點我

芋泥球免費送
1日限定5000顆芋泥球免費送

 

點我看「香酥芋泥球」1顆僅10元原文

 

02. Google4.8星!爆量「疊疊樂雞蛋糕」

「手燒蛋糕雞」首推「限量原味三重奏」,一次可吃到酥脆邊邊、軟式、脆皮3種雞蛋糕口感,每1份都烤到恰到好處,不僅溫度、風向、火候拿捏得宜,幾乎都是均勻上色,但別小看這用簡單食材雞蛋、牛奶、水、麵粉製成的雞蛋糕,做工可不馬虎,光是酥脆邊邊老闆就試了3~4種模具,花了快1年時間研發,且一個模具只能烤1片,1份5片相當費時,溫度175~180度左右,控制在60~90秒間,不斷翻轉至脆化,酥酥脆脆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另外,還有巧克力、花生、奶酥、OREO、披薩起司等口味雞蛋糕,40元就能開吃。

 

Google4.8星!台中超夯爆量「疊疊樂雞蛋糕」,酥脆邊邊+Q萌軟式好欠吃▲首推「限量原味三重奏」(70元),一次可吃到酥脆邊邊、軟式、脆皮3種雞蛋糕口感。

 

Google4.8星!台中超夯爆量「疊疊樂雞蛋糕」,酥脆邊邊+Q萌軟式好欠吃▲一個模具只能烤1片,酥酥脆脆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酥脆邊邊、軟式、脆皮一次享用

新型態雞蛋糕,除了酥脆邊邊可品嘗,「原味三重奏」還包括了梅花形狀脆皮雞蛋糕,外皮酥脆,搭配奶香內餡,以及讓不少大小朋友淪陷的軟式雞蛋糕,3層疊在一起,每款都超療癒,一到手,多到滿出盒外的雞蛋糕,絕對是手機、相機先吃起來,但這款限量商品,由於製程耗時,想吃還得碰運氣,不限定時間販售,1天僅提供15~20份,以現場為主。

 

210元吃爆大甲!4星級6銅板小吃:超狂地瓜球、疊疊樂雞蛋糕、秒殺粉蔥餅
img
手燒蛋糕雞(大甲總舖)

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178號

0985-756-305

週一至日15:00~售完為止(不定期公休,詳情請見粉絲專頁)

粉絲專頁請點我

 

點我看爆量「疊疊樂雞蛋糕」原文

 

03. 4小時就完售!秒殺「九層塔粉蔥餅」

Google搜尋引擎打上「大甲美食」,這間「宜吉九層塔粉蔥餅」絕對榜上有名,4.5顆星高分,以及603則評論,好吃到無論平日、假日都大排長龍,沒有華麗菜單,賣的僅有九層塔粉蔥餅,從包蔥、擀麵團、下鍋油煎、加九層塔,一條龍現點現做,員工各司其職,就是要讓熱騰騰的粉蔥餅趕緊到客人手裡。

 

1天只賣4小時!台中秒殺「九層塔粉蔥餅」,隱藏版口味這天免費吃▲從包蔥、擀麵團、下鍋油煎、加九層塔,一條龍現點現做。

 

鬆軟帶Q餅皮+在地粉蔥超欠吃

就連在地人也讚不絕口,宜吉九層塔粉蔥餅一賣就是10餘年,使用大甲出產的粉蔥,其粉蔥水分多、蔥味重,但吃起來卻不嗆辣,豪邁包入麵團,並將其擀平下鍋,煎上4~5分鐘至餅皮呈現金黃色,搭配具有獨特香氣的九層塔,一口咬下,口感鬆軟帶Q餅皮油香四溢,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原味1個單吃還不夠,雙蛋給他加下去,一樣是銅板價,絕對賺到。另,「宜吉九層塔粉蔥餅」為迎接大甲媽遶境,讓大家吃平安,國曆4/21(農曆3/2)當天推隱藏版口味免費吃。

 

1天只賣4小時!台中秒殺「九層塔粉蔥餅」,隱藏版口味這天免費吃▲使用大甲出產的粉蔥,搭配具有獨特香氣的九層塔,1份50元。

 

1天只賣4小時!台中秒殺「九層塔粉蔥餅」,隱藏版口味這天免費吃▲鬆軟帶Q餅皮+在地粉蔥超欠吃。

 

210元吃爆大甲!4星級6銅板小吃:超狂地瓜球、疊疊樂雞蛋糕、秒殺粉蔥餅
img
宜吉九層塔粉蔥餅

台中市大甲區民生路號61號前

0912-371-776

週一至五13:45~19:00/週六、日13:30~19:00

蔥餅免費送
「宜吉九層塔粉蔥餅」1日限定隱藏版蔥餅免費送

 

點我看秒殺「九層塔粉蔥餅」原文

 

04. 50元「脆皮肉圓」2大塊肉排+酥脆筍丁

Google4.1星的「嘉家樂肉丸」位於台中大甲蔣公路、武營路交叉口,主打Q肉圓、脆皮肉圓(50元)2種口味,可別小看這銅板美食,做工可不馬虎,使用蓬萊米米漿佐以地瓜粉跟太白粉等配方製成,先鋪底後,放上用醬油、胡椒、肉桂粉等香料,醃製整晚豬後腿肉,整整2大塊,用料絲毫不手軟,再加入南投生筍,以漿料完美包覆後,並透過200度高溫油炸3分鐘,回溫後再炸3分鐘,使其更加酥脆不焦,光是用看的就讓人食指大動,絕對必點。

 

2大塊肉排+酥脆筍丁!台中神級「脆皮肉圓」僅50元,再曝美味3吃法▲「嘉家樂肉丸」近期因1款脆皮肉圓暴紅,一咬外皮卡滋作響,成了IG打卡熱點。

 

加碼曝美味3吃法

想要來點特別吃法,老闆說可先嘗嘗原味加胡椒粉,一咬卡滋作響,吃得到酥脆外皮,以及鹹香肉排,另外,還可按照一般吃法加上特調紅醬提味,品嘗扎實口感及酥脆筍丁,嗜辣者,不妨淋上店家自炒的辣椒油醬,直接美味再升級,還可加碼點上隱藏版綜合湯,湯料更是超給力,豬血、丸子、大塊豆腐肉等,只要50元,銅板價也可以讓你吃超飽。另,店家每年透過大甲媽遶境,在回鑾當天(4/30)跟民眾結緣,選在中山路上的汽車行前,免費發放2000顆脆皮肉圓,有參與遶境的民眾可別錯過。

 

2大塊肉排+酥脆筍丁!台中神級「脆皮肉圓」僅50元,再曝美味3吃法▲可先吃原味再加醬及辣椒,美味3吃法曝光。

 

2大塊肉排+酥脆筍丁!台中神級「脆皮肉圓」僅50元,再曝美味3吃法▲可加碼點上隱藏版綜合湯,湯料更是超給力。

 

210元吃爆大甲!4星級6銅板小吃:超狂地瓜球、疊疊樂雞蛋糕、秒殺粉蔥餅
img
嘉家樂肉丸(大甲總店)

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166號

04-2687-4667

週一至日10:30~00:00

脆皮肉圓免費送
1日限定2000顆脆皮肉圓免費送

 

點我看50元「脆皮肉圓」原文

 

05. 鄉民搶吃「大甲手工地瓜球」

將地瓜球美名為國民小吃真的不為過,一口接一口超唰嘴,成了不少人的心頭愛!而位在台中大甲的「大甲手工地瓜球」,不僅吃得到酥脆又Q彈的地瓜球,超人氣路邊攤,也在Google拿下4.5星,連在地人都激推!

 

210元吃爆大甲!4星級6銅板小吃:超狂地瓜球、疊疊樂雞蛋糕、秒殺粉蔥餅▲位於台中大甲「大甲手工地瓜球」。

 

金黃球狀+Q彈口感超療癒

一顆一顆球狀的麵團下鍋油炸,待金黃表面慢慢膨起,來回將空氣壓出,光看畫面就超級療癒,入口時燙口酥脆又Q彈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別於外面1包僅8~10顆,就要花上50元,8顆1包僅30元,不僅價格實惠,還有讓鄉民暴動的正妹闆娘搶朝聖,有前往大甲的鄉親可別錯過了。

 

210元吃爆大甲!4星級6銅板小吃:超狂地瓜球、疊疊樂雞蛋糕、秒殺粉蔥餅▲8顆1包僅30元,不僅價格實惠,還有讓鄉民暴動的正妹闆娘搶朝聖。

 

210元吃爆大甲!4星級6銅板小吃:超狂地瓜球、疊疊樂雞蛋糕、秒殺粉蔥餅
img
大甲手工地瓜球

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170號

0926-221-506

15:00~21:00

 

看更多:「2023大甲媽祖遶境」走起!1張圖搞懂9天8夜行程,參拜流程、禁忌一次看

 

06. 在地人激推:無名韭菜盒子

台灣飲食文化多元豐富,不管是滷肉飯、雞排、肉圓等小吃各有擁護者,各地吃法也不盡相同,但想透過飲食了解在地人生活方式,前往台中大甲,不能錯過這間「無名韭菜盒子」,不僅Google沒有定位,也沒有醒目招牌,只有在1台報廢貨車上,放著一塊板子,寫上現炸韭菜盒子、香雞排、花枝丸、米腸、米血、七里香等菜色,神祕到不行。

 

210元吃爆大甲!4星級6銅板小吃:超狂地瓜球、疊疊樂雞蛋糕、秒殺粉蔥餅▲連在地人都激推「無名韭菜盒子」。

 

扎實飽滿內餡+東泉辣椒醬超欠吃

超人氣路邊攤「無名韭菜盒子」一賣就是超過30年,連在地人都激推,韭菜盒子內餡有韭菜、冬粉、豆干與絞肉,滿滿餡料,將麵皮對折後緊壓,成大顆元寶形狀,下鍋油炸後,金黃色外皮酥脆,韭菜的清香及扎實飽滿豬肉餡,再擠入台中人最愛的東泉辣椒醬,香氣四溢不油膩,吃上一口超銷魂,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下午茶來上1個絕對享受。

 

210元吃爆大甲!4星級6銅板小吃:超狂地瓜球、疊疊樂雞蛋糕、秒殺粉蔥餅▲「韭菜盒子」(30元)扎實飽滿內餡+東泉辣椒醬超欠吃。

 

210元吃爆大甲!4星級6銅板小吃:超狂地瓜球、疊疊樂雞蛋糕、秒殺粉蔥餅
img
無名韭菜盒子

台中市大甲區中山路二段231號(派克雞排旁)

0952-994-252

15:30~23:00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