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Google4.8星!台中超夯爆量「疊疊樂雞蛋糕」,酥脆邊邊+Q萌軟式好欠吃

2023/04/10 08:00 |撰文 劉佳佳|攝影 許庭瑋 蕭瑀軒
img

已複製連結

Google4.8星!台中超夯爆量「疊疊樂雞蛋糕」,酥脆邊邊+Q萌軟式好欠吃

台灣少不了的街邊小吃「雞蛋糕」千變萬化,口味跟著不斷推陳出新,皆能成功吸引民眾目光。在台中大甲想要吃上這一味,那麼不能錯過「手燒蛋糕雞」,把擄獲男女老少的傳統點心「雞蛋糕」加點創意,招牌限量原味三重奏,烤到恰恰的邊邊、軟式、脆皮3種口感一次享用,還有巧克力、花生、奶酥、OREO、披薩起司等,40元就能開吃。【大甲2天1夜最強指南】請點我

 

首推超夯「限量原味三重奏」

首推「限量原味三重奏」,一次可吃到酥脆邊邊、軟式、脆皮3種雞蛋糕口感,每1份都烤到恰到好處,不僅溫度、風向、火候拿捏得宜,幾乎都是均勻上色,但別小看這用簡單食材雞蛋、牛奶、水、麵粉製成的雞蛋糕,做工可不馬虎,光是酥脆邊邊老闆就試了3~4種模具,花了快1年時間研發,且一個模具只能烤1片,1份5片相當費時,溫度175~180度左右,控制在60~90秒間,不斷翻轉至脆化,酥酥脆脆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Google4.8星!台中超夯爆量「疊疊樂雞蛋糕」,酥脆邊邊+Q萌軟式好欠吃▲首推「限量原味三重奏」(70元),一次可吃到酥脆邊邊、軟式、脆皮3種雞蛋糕口感。

 

Google4.8星!台中超夯爆量「疊疊樂雞蛋糕」,酥脆邊邊+Q萌軟式好欠吃▲一個模具只能烤1片,酥酥脆脆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酥脆邊邊、軟式、脆皮一次享用

新型態雞蛋糕,除了酥脆邊邊可品嘗,「原味三重奏」還包括了梅花形狀脆皮雞蛋糕,外皮酥脆,搭配奶香內餡,以及讓不少大小朋友淪陷的軟式雞蛋糕,3層疊在一起,每款都超療癒,一到手,多到滿出盒外的雞蛋糕,絕對是手機、相機先吃起來,但這款限量商品,由於製程耗時,想吃還得碰運氣,不限定時間販售,1天僅提供15~20份,以現場為主。

 

Google4.8星!台中超夯爆量「疊疊樂雞蛋糕」,酥脆邊邊+Q萌軟式好欠吃▲讓不少大小朋友淪陷的軟式雞蛋糕,軟糯口感就連小小孩也能品嘗。

 

看更多:1日限定免費吃!超夯「香酥芋泥球」1顆僅10元,再嗑超狂牽絲起司球

 

必點「雙倍起司」「披薩起司」

不怕不夠吃,就怕吃不到!「手燒蛋糕雞」不僅「限量原味三重奏」,還有原味、香濃花生、椰香奶酥、手工奶油、特濃OREO等口味,1份有5顆,多種選項想來點鹹的也沒問題,「雙倍起司」絕對必點,豪邁的放入起司片、乳酪、鹹起司,再透過模具以焗烤方式加熱,以200度高溫不斷翻轉至脆化,光是1份就得花上4~5分鐘,品嘗得到濃郁奶香以及牽絲起司超療癒;「披薩起司」以Pizza醬、番茄醬及獨門醬料製成,一樣加入起司烤到酥脆,一口咬下,神還原經典瑪格麗特pizza,絕對是下午茶新選項之一。

 

Google4.8星!台中超夯爆量「疊疊樂雞蛋糕」,酥脆邊邊+Q萌軟式好欠吃▲超牽絲「雙倍起司」豪邁的放入起司片、乳酪、鹹起司。

 

Google4.8星!台中超夯爆量「疊疊樂雞蛋糕」,酥脆邊邊+Q萌軟式好欠吃▲透過模具以焗烤方式加熱,以200度高溫不斷翻轉至脆化,光是1份就得花上4~5分鐘。

 

Google4.8星!台中超夯爆量「疊疊樂雞蛋糕」,酥脆邊邊+Q萌軟式好欠吃▲「披薩起司」神還原經典瑪格麗特pizza。

 

期間限定「草莓奶油雞蛋糕」

從隱藏版到鹹甜口味通通有,不得不佩服老闆,就連水果都能搭上雞蛋糕,也難怪頗受好評,拿下Google4.8星高分。而這款期間限定「草莓奶油雞蛋糕」看似猶如日式半月燒,把原本銅鑼燒餅皮換成雞蛋糕體,夾入整顆切片草莓,再擠入自製奶油,不甜不膩鬆軟綿密口感,超Q萌季節限定商品不容錯過,不過要注意的是,因新鮮採購及產量問題,想吃恐怕得先打電話確認,以免白跑囉!

 

Google4.8星!台中超夯爆量「疊疊樂雞蛋糕」,酥脆邊邊+Q萌軟式好欠吃▲超Q萌季節限定商品「草莓奶油雞蛋糕」不容錯過。

 

Google4.8星!台中超夯爆量「疊疊樂雞蛋糕」,酥脆邊邊+Q萌軟式好欠吃▲手燒蛋糕雞大甲店位在蔣公路上,只要一到下午時段就會大排長龍。

 

Google4.8星!台中超夯爆量「疊疊樂雞蛋糕」,酥脆邊邊+Q萌軟式好欠吃
img
手燒蛋糕雞(大甲總舖)

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178號

0985-756-305

週一至日15:00~售完為止(不定期公休,詳情請見粉絲專頁)

粉絲專頁請點我

幸運小花免費送
手燒蛋糕雞,隱藏版幸運小花免費送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