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1日限定免費吃!超夯「香酥芋泥球」1顆僅10元,再嗑超狂牽絲起司球

2023/04/10 08:00 |撰文 劉佳佳|攝影 許庭瑋 蕭瑀軒
img

已複製連結

1日限定免費吃!超夯「香酥芋泥球」1顆僅10元,再嗑超狂牽絲起司球

走訪大甲,除了每年農曆3月瘋媽祖,最著名的莫過於「芋頭」這款在地食材,而超夯「五甲地香酥芋泥球」,只要一開店,排隊人潮總是絡繹不絕,價格超佛心,10元就能品嘗,還有超狂牽絲起司芋泥球、鹹香蛋黃芋泥球也是必點,搭上大甲媽遶境,加碼1日限定免費吃,芋泥控快筆記!【大甲2天1夜最強指南】請點我

 

芋頭控衝台中大甲開吃

帶有濃厚芋頭香氣與鬆軟口感,不論是甜、鹹口味,都讓芋頭控深深著迷!尤其大甲芋頭,質地較為細膩黏滑粉質高,肉色顯白,纖維絲則較細且淡,加上口感綿密鬆軟,入口即化,芋頭香氣明顯且濃郁,不管是蜜芋頭、芋頭西米露、芋頭排骨等料理,大甲芋頭隨著先天地理環境的優勢及推廣,早已成了宣傳芋頭代表詞之一。

 

1日限定免費吃!超夯「香酥芋泥球」1顆僅10元,再嗑超狂牽絲起司球▲「五甲地香酥芋泥球」強調每天換乾淨油,產品皆現點現炸。

 

超夯「五甲地香酥芋泥球」

而「五甲地香酥芋泥球」位於蔣公路、育德路交叉口,鄰近大甲鎮瀾宮,只要一開店,排隊人潮絡繹不絕,google評價更高達4.7星,除了價格經濟實惠,就連原物料都是老闆自家栽種,採收後經由多道工序製成,從採收、削皮、切條、攪拌,全都手工完成,再蒸上40分鐘左右使其鬆軟後,加入獨家配方粉,柔搓至球狀,一顆顆完美的芋泥球下鍋油炸,外皮炸到酥脆金黃,光用看的就讓人忍不住多點幾顆!

 

1日限定免費吃!超夯「香酥芋泥球」1顆僅10元,再嗑超狂牽絲起司球▲店內僅販售香酥芋泥球、起司芋泥球、蛋黃芋泥球3種品項。

 

「經典香酥芋泥球」1顆僅10元

雖然僅販售香酥芋泥球、起司芋泥球、蛋黃芋泥球3種品項,老闆卻能用在地農特產品,把這款台灣味發揮得淋漓盡致,其中「經典香酥芋泥球」(10元),酥脆外皮搭配滿滿芋泥餡,熱騰騰的入口,竟有麻糬般的Q彈口感,讓人回味無窮;「起司芋泥球」(35元)使用摩佐拉起司,再以2倍芋泥包裹,剛起鍋一口咬下,超狂牽絲,絕對手機、相機先食,多層次口感,爽感倍增;「蛋黃芋泥球」(35元)也堪稱經典,真材實料搭上鹹香好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1日限定免費吃!超夯「香酥芋泥球」1顆僅10元,再嗑超狂牽絲起司球▲「經典香酥芋泥球」(10元),酥脆外皮搭配滿滿芋泥餡。

 

1日限定免費吃!超夯「香酥芋泥球」1顆僅10元,再嗑超狂牽絲起司球▲「起司芋泥球」(35元)使用摩佐拉起司,再以2倍芋泥包裹,超狂牽絲必打卡。

 

看更多:「2023大甲媽祖遶境」走起!1張圖搞懂9天8夜行程,加碼11禁忌一次看

 

5000顆芋泥球免費送

搭上每年農曆3月大甲媽遶境,儼然這場宗教盛事活動使平凡無奇的大甲街景注入了活力,在九天八夜的行程裡,附近不少商家會在遶境沿途發放供養食物,「五甲地香酥芋泥球」也不例外,今年選在媽祖出巡當日(4/21),定點發放5000顆芋泥球,讓大家吃平安,位置就選在台中市大甲區中山路一段345號,有參與盛事的鄉親們,走過路過,可別錯過了!

 

1日限定免費吃!超夯「香酥芋泥球」1顆僅10元,再嗑超狂牽絲起司球▲超夯「五甲地香酥芋泥球」只要一開店,排隊人潮絡繹不絕。

 

1日限定免費吃!超夯「香酥芋泥球」1顆僅10元,再嗑超狂牽絲起司球
img
五甲地香酥芋泥球

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118號

0968-556-910

週一至日10:00~21:00

粉絲專頁請點我

芋泥球免費送
1日限定5000顆芋泥球免費送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