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25元就能開吃!蜷尾家「台式麵包店」在台南,先搶肉鬆麵包、蔥胖、原味螺雷

2023/03/23 19:07 |撰文 劉佳佳|圖片提供 蜷尾家
img

已複製連結

25元就能開吃!蜷尾家「台式麵包店」在台南,先搶肉鬆麵包、蔥胖、原味螺雷

鄉親們,衝台南了!有華人冰王之稱的霜淇淋專賣店「蜷尾家」,要以復古可愛台式麵包屋姿態現身台南中西區,不僅重現童年記憶中好味道,更打造老台式及日式復古昭和感,絕對讓你從食物到裝潢,美照拍不停!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蜷尾家「台式麵包店」在台南

蜷尾家又要來席捲IG了!繼「蜷尾家甘味処散步甜食」後,攜手世界盃麵包冠軍武子靖師傅、資深烘焙師林柏瑤共同創辦「蜷尾家パン」,全新街邊店地點就選在台南中西區新美街,儘管店面不大,但架上陳列各式各樣麵包,從傳統台式到創新口味通通有,最低25元就能開吃,更以老台復古風格門店,帶大家回味童年快樂氛圍。

 

25元就能開吃!蜷尾家「台式麵包店」在台南,先搶肉鬆麵包、蔥胖、原味螺雷▲從傳統台式到創新口味通通有。

 

25元就能開吃!蜷尾家「台式麵包店」在台南,先搶肉鬆麵包、蔥胖、原味螺雷▲全新街邊店地點就選在台南中西區新美街。

 

打卡經典麵包「手撕胖」

五、六、七年級生先搶吃,那些記憶中療癒的味道,現在在「蜷尾家パン」也能品嘗,像是經典麵包「手撕胖」,遵循傳統手工製程,再抹上獨門特製的有鹽奶油,打造鬆軟綿密的台式麵包口感,完美復刻古早好滋味。

 

25元就能開吃!蜷尾家「台式麵包店」在台南,先搶肉鬆麵包、蔥胖、原味螺雷▲經典麵包「手撕胖」(25元)必點。

 

看更多:抹茶控吃爆!Mister Donut推「抹茶蕨餅巧貝、生波堤」等9款,再享買6送3

 

「經典麵包餐盒」6款口味一次收

小朋友才做選擇,6款超台麵包全部一起打包帶回家!「經典麵包餐盒」1盒包含「蔥胖」使用鵝油取代傳統豬油攪拌蔥花,大口咬超滿足;老派美味「波蘿麵包」這款必點;「奶酥麵包」使用經典不敗的零嘴椰香乖乖,甜甜綿綿的口感吃得到;「紅豆麵包」有著綿密滑順甘甜內餡;明星商品「螺雷胖」形狀近似霜淇淋甜筒,打卡必拍;升級版「肉鬆麵包」則是嚴選台南在地老字號乾貨店肉鬆,搭配內餡特製奶油餡料與手工打製美乃滋,鹹甜交織口感層次豐富。

 

25元就能開吃!蜷尾家「台式麵包店」在台南,先搶肉鬆麵包、蔥胖、原味螺雷▲「經典麵包餐盒」( 299元)6款超台麵包,全部一起打包帶回家。

 

25元就能開吃!蜷尾家「台式麵包店」在台南,先搶肉鬆麵包、蔥胖、原味螺雷▲除了麵包外,攜手St.1研發獨家炭培咖啡,每日新鮮出爐的麵包搭配帶有煙燻風味的咖啡。

 

再怒嗑台南7家聯名商品

「蜷尾家パン」攜手台南7家餐飲風格名店,Fliss、Corner Square咫尺角落、Paripari apt.、喝起來Bottoms Up、St.1 Cafe'/Work Room一街咖啡、StableNice BLDG.、Bar Home,融入各家料理特色和特選蜷尾家パン麵包,做出獨家療癒系餐點。更結合「NINAO Gelato蜷尾家經典冰淇淋」推出常態性新品「Ciao!牛粒!」,使用牛粒(台式馬卡龍)夾入3種口味冰淇淋(提拉米蘇、開心果、綜合莓果);另,4/1~4/5為歡慶兒童節,於「蜷尾家甘味処散步甜食」限時回歸廣受大家喜愛的「Hello!冰狗!」,要吃要快。

 

25元就能開吃!蜷尾家「台式麵包店」在台南,先搶肉鬆麵包、蔥胖、原味螺雷▲「蜷尾家パン」攜手台南7家餐飲風格名店,自左到右為喝起來Bottoms Up、Fliss、Paripari apt.。

 

25元就能開吃!蜷尾家「台式麵包店」在台南,先搶肉鬆麵包、蔥胖、原味螺雷
img
蜷尾家パン

11:00~19:00

粉絲專頁請點我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