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海盜出沒注意!這個海灘遍地都是七彩玻璃

2017/10/13 16:38
img

已複製連結

海盜出沒注意!這個海灘遍地都是七彩玻璃

 

這個在地人才知道的超隱密海灘,是張震嶽最愛的秘密基地,當地人戲稱為玻璃海灘。

 

editor&text_蔡佳玲

 

沿著陡坡走下懸崖,因為地形險峻,其中一段甚至要拉著繩索才能走,即使不好走,還是吸引內行的遊客前來朝聖!這個海灘早期是海盜登陸的地方,所以又叫做賊仔澳,因為是海盜出沒的地方所以沒人敢來,後來就成為堆垃圾的地方。近年清掉垃圾後,發現石頭裡藏有許多彩色的石頭,所以就被稱為玻璃海灘,一塊塊繽紛的石頭就像彩色軟糖漂亮。

 

10.jpg
▲陡峭地段要用繩索才能往下走。

 

50.jpg
▲海灘上隨處可見彩色玻璃塊。

 

賊仔澳(玻璃海灘)
地點:宜蘭縣蘇澳鎮造船路旁

 

 

【看更多】完整節目店家點下面
美呆了 蘇澳祕境美食大冒險

 

海盜出沒注意!這個海灘遍地都是七彩玻璃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