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地點偏僻生意還這麼好!旅遊業跨足餐飲南港爆紅

2017/08/19 17:00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img

已複製連結

地點偏僻生意還這麼好!旅遊業跨足餐飲南港爆紅

到旅行社辦事還能夠用餐?這可不是天方夜譚,台灣旅遊龍頭業者雄獅集團在自家總部一樓推出餐飲新品牌「gonna」,氣勢磅礡的空間以及CP值高的地中海料理,甫開幕就讓假日的冷清的南港車水馬龍,已成許多顧客心目中的愛店。

▲舒肥雞肉炙烤凱薩沙拉,蘿美生菜以火槍炙燒過,搭配以舒肥法製作的雞肉使其多汁,並特別加上藜麥,可說是升級版的凱薩沙拉。(欣食旅提供)

位於南港石潭路上的雄獅集團總部,地理位置不算好,因不鄰近捷運,交通不便,但缺絲毫不影響「gonna」從試營運到開幕以來洶湧的人潮。「gonna」的受歡迎,歸功於業者以「好肉好菜 Good Protein, Good Produce 」、「自由自在 Feel Free 」與「實惠價格 Daily affordable price」為理念,單就空間來說,空間設計是以「歐洲市集廣場」為主軸,因此從設計上規劃了小木屋、高腳椅、沙發區、圓桌椅等不同區域來呈現廣場上的多元樣貌;此外,大量運用具歷史年代的木質材料來打造隔間、傢俱,以及鑲嵌在天花板上,栽種著綠色植物的異材質方框,再再都顯現出餐廳的別具巧思。

希臘風番茄藜麥沙拉(欣食旅提供).jpg

▲希臘風番茄藜麥沙拉  以新鮮的番茄、 大黃瓜、鷹嘴豆、橄欖、薄荷、紫洋蔥與希臘費達乳酪,又加入了藜麥、薏仁與青花菜,豐富的青菜組合,再加入初榨橄欖油、奧勒岡香 料與醋,初榨橄欖油的豐富果香與乳酪的鹹香,健康又有飽足感。(欣食旅提供)

當然,比起空間,更多人關心料理的品質,「gonna」主張廚藝主導、簡單美味,強調開誠布公的分享原料與食譜,精心挑選當季蔬果、原生穀物、在地好肉做為食材,以及全自製的醬料與高湯,保證不含任何人工調味料,忠於地中海風格的料理手法。推出早午餐、帕里尼、漢堡、沙拉蔬果等多樣化菜色,以細膩的處理、簡單不複雜的調味,使每道菜色都能展現出鮮明有個性的味道。

蒜味風乾番茄雞肉麵(欣食旅提供).jpg

▲蒜味風乾番茄雞肉管麵  加入新鮮大蒜與四種不同的野菇,拌炒後,倒入西班牙白酒、自製高湯與迷迭香奶油醬 汁,最後再加入風乾番茄,產生出了濃郁多層次的風味,搭配彈牙的義大利筆管麵、與舒肥雞肉以及現刨的帕瑪森乳酪,是最具人氣的義大利麵。(欣食旅提供)

gonna」的食材用心、裝潢設計精心,還有重要的一點,就是相當實惠的價格。「gonna」餐點的售價比台北同性質餐廳售價平價不少,加上飽足的份量,CP值高的優點,難怪能扭轉地理位置的劣勢,成為消費者的愛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石潭路145
電話:(02)8793-9663
時間:平日08001800 假日08002130

 

GONNA空間情境1(欣食旅提供).jpg

▲「gonna」是雄獅集團新成立的餐飲品牌,以地中海料理為主。(欣食旅提供)

GONNA空間情境4(欣食旅提供).jpg

餐廳空間遼闊,設計上規劃了小木屋、高腳椅、沙發區、圓桌椅等不同區域來呈現廣場上的多元樣貌。(欣食旅提供)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