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台版莫內花園 超好拍IG拍照祕境

2017/08/09 16:00
img

已複製連結

台版莫內花園 超好拍IG拍照祕境

環境遺世獨立的黛安莊園,周遭綠意環繞,若不是刻意走訪,隱匿的建築很難讓人察覺居然有這麼一棟歐洲鄉村風情的美麗屋舍置身其中。走進莊園內,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女主人黛安精心布置的花園景觀,一草一木皆是黛安親自種植。原來   黛安在年輕時曾經到南法,對於當地鄉村建築以及花園景觀融為體的特色相當傾心,尤其在拜訪過著名的莫內花園後,便想在寧靜的新埔,找一塊土地打造屬於自己心目中的莫內花園。

text_劉易昇 photo_林清海

▲有著南法風格的黛安莊園,洋溢著異國風情。

黛安莊園矗立於內立坑溪旁,有生態池、生態駁坎,建築前方居高臨下,有著一望無際的田園景觀,後方還有一條小巧的步道可供散步,氛圍營造得十分溫馨舒適,尤其是女主人養的貓狗,慵懶地在園區內行走,溫馴親人的性格,更讓莊園悠閒處處,相當放鬆。

A0576372.jpg

豪華豐盛的英式雙人下午茶組合,絕大部份餐點都是出自女主人親手製作。

下午茶最具有莊園氣氛的,肯定是英式下午茶組合。雙人英式下午茶共有三層,包含手工蛋糕、餅乾、三明治、漢堡與精緻甜點,絕大多數都是出自女主人親手製作,在擺盤設計上與風味都賞心悅目。若覺得分量太多,莊園也有提供蜂蜜鬆餅、巧克力鬆餅、鮪魚沙拉鬆餅及水果百匯鬆餅等多項選擇。至於飲品方面,黛安莊園亦有提供咖啡、果醋及茶品。

A0576370.jpg

餐廳空間明亮,落地窗清透的採光讓空間氛圍更為悠閒愜意。

黛安莊園除了提供下午茶外,也有無菜單料理餐點以及民宿經營,不過為了顧及品質,女主人採預約制,想前往的朋友一定得是事先預約,以免向隅。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關埔路雲東段110219
電話:(03588-8989
時間:採預約制(週二至三休)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