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飯店好好玩  暑假遛小孩免煩惱

2017/07/27 13:00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img

已複製連結

飯店好好玩  暑假遛小孩免煩惱

沒過過這麼精采的暑假!說到放暑假,那可是小孩的天堂、父母的惡夢,甚至有網友比喻放暑假比鬼門開還讓爸媽驚恐!免驚免煩惱,我們為您精選全台灣最好玩的飯店,多種專為小朋友設計或專為親子設計的活動,讓您帶著一家大小定點度假、輕鬆遛小孩!


西華飯店&台北萬豪酒店  飯店裡也能飆賽車

很多飯店為討好小孩,會準備電動小汽車讓小朋友玩。不過玩車也要精益求精,西華飯店和台北萬華酒店可是把真正的卡丁車(Karting)搬進飯店裡,速度比電動車快多了,當然也就更刺激有趣!「小小車神FUN暑假」住房專案與知名卡丁車餐廳「Crazy Cart Cafe」合作,於飯店花園區打造獨一無二的卡丁車賽道,讓房客無限次數享受駕駛卡丁車直線競速、過彎飄移、甩尾的極致快感!

備註:高120cm以上、體重80kg以下者方可使用;120cm以下兒童可與大人共乘,共乘體重限制為兩人80kg

台北西華飯店_西華飯店x萬豪酒店親子卡丁車.jpg▲(圖片提供:西華飯店)

 

雲品溫泉酒店  水上碰碰車也太嗨了吧

夏天當然要玩水啊!以親子溫泉遊樂池頗受家庭客歡迎的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今年除了有「水彈漂漂船」,就像水上版的碰碰車,運用雙手搖動讓船橹前進。還增加「水彈標靶」和「泡泡機」,讓玩水樂趣更增刺激,其他有趣的親子遊樂設施還有「賓果高爾夫」「花式足撞球」「勇士射箭」等。萬年不敗的玩具泡泡水是父母歡樂的兒時回憶,除了泡泡水DIY教學外,現場也提供各式吹泡泡工具與特殊比例調製的「神奇泡泡水」,讓親子挑戰拉出多層超級大泡泡。

水彈漂漂船.jpg▲(圖片提供:雲品溫泉酒店)

 

花蓮理想大地  南歐風遊樂園免排隊

提供全包式假期聞名,也就是走進飯店裡,吃喝玩樂都不用煩惱。夏日限定「Niño同樂園」,搭上紅白相間的西班牙馬戲團棚,五彩繽紛的遊樂設施有馬德里廣場的王子旋轉木馬、安德魯西亞的藍天小飛機、稱霸大西洋的西班牙海盜船、巴塞隆納F1賽車、以及彩虹摩天輪等。讓大朋友牽著小朋友,一起走進夢幻世界。

2017.0630-樂園照片-摩天輪.jpg

▲(圖片提供:花蓮理想大地)

 

翰品酒店花蓮  攀岩牆和小木屋玩到不想回家

爬得高的孩子腦袋好!今年暑假翰品酒店花蓮特別於戶外沙坑區新增小木屋,木屋還有攀岩坡,即使是年紀比較小的孩子也可以手腦並用爬爬爬。沙坑區旁亦增添兒童戲水池,玩沙、玩水就可以讓北鼻忙一下午。大小孩也有得玩,三樓歡樂森林增加了二處兒童攀岩區,讓小惡魔們盡情消耗體力。

___3.jpg

▲(圖片提供:翰品酒店花蓮)

(text_林涵青整理  photo_各飯店提供)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