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沖繩玩跳島 離台灣好近又好遠的與那國島

2017/07/27 08:30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img

已複製連結

沖繩玩跳島  離台灣好近又好遠的與那國島

距離台灣的宜蘭和花蓮,比距離沖繩本島的那霸還要近的與那國島,曾因日劇《小孤島大醫生》在此取景而聲名大噪。環島一周28公里不到1個小時的小島,沒有什麼特別的建築,但卻有著彷如海角天涯般的孤獨氛圍,吸引喜歡遺世獨立的旅人。從石垣島機場搭日本國內線班機約30分鐘,或搭乘渡輪,約4小時30分鐘;亦可從那霸機場搭日本國內線班機。

西崎  日本最西端追落日

與那國島是日本國土的最西邊,西崎則位於與那國島西邊突出部分,在西崎的斷崖絕壁上,能眺望一望無際的大海與日本最晚西沉的日落。若天氣好、能見度極佳,還有機會看到距離與那國島最近僅111公里外的台灣島。

▲圖片提供:八重山觀光局

地點:八重山郡与那国町久部良

 

Tindahanata  登天然展望台賞海濱風光

與那國島上主要有3個小鎮,包括北邊的祖納、南部的比川與西邊的久部良。旅客來北邊可以攀上Tindahanata(ティンダハナタ)標高85公尺的天然展望台,把祖納鎮與Nanta海濱的風光盡收眼底。

與那國島01.jpg

▲圖片提供:八重山觀光局

地點:八重山郡与那国町祖納

 

与那国薬草園  品嘗長命草

長命草是與那國島的特產,不過在與資生堂合作之後才聲名大噪。若想了解長命草,可前往為資生堂開發商品的「與那國藥草園Yonaguni Yakusoen」,老闆杉本和信說,長命草在沖繩其他離島也有生產,但與那國島強烈的紫外線和潮汐暴風等嚴酷的自然環境,才能創造富含大量多酚的長命草,成為抗衰老的天然良方。

與那國島02.JPG

地址:八重山郡与那国町字与那国1106-1
電話:098-087-3245
時間:09:00~17:00


立神岩  眺望白浪拍打岩礁

位於與那國島東南部的立神岩,是一座筆直豎立在海上的岩礁,由於洶湧波濤掀起的白浪花拍打著巨礁,那種凜冽壯觀的景色,使得立神岩被當地人視為是與那國島的象徵。

與那國島05.JPG▲圖片提供:八重山觀光局

 

地點:八重山郡与那国町与那国立神岩


(text_董家樂、林涵青整理 photo_董家樂、八重山觀光局提供)

你可能還想看看其他沖繩離島

石垣島騎賽格威

竹富島搭牛車

西表島划獨木舟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