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自己的甜點自己做 甜點DIY 免預約人來就好

2017/07/24 08:45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img

已複製連結

自己的甜點自己做  甜點DIY 免預約人來就好

大家都說自己做甜點很療癒,但小編想到要買食材、買原料,家裡還要有適合的設備器具,這也太累人了吧!還好現在有不少提供甜點DIY體驗的店家,只要人來就好,輕輕鬆鬆就可以自己動手完成一個甜點。

 

DSC_7668.jpg

▲亞尼克的甜點相當有名,檸檬派、德國布丁、生乳捲都很受歡迎。

竹北市今年新開的亞尼克菓子工房,不只提供甜點DIY,而且還不用事先預約,隨時到,只要有空位都可以DIY。2樓的自助DIY體驗區,從點餐付錢到做點心飲料,全部都讓你自己來!整齊乾淨的開放式廚房空間,一旁的牆上掛著幾條可愛的圍裙及帽子讓民眾穿戴,穿上後儼然成了專業甜點師傅一般;接著,在螢幕上點選想要製作的甜點或飲品,就可以開始作業囉!

DSC_7702.jpg

▲一樓是一般販售區。

DSC_7541.jpg

▲二樓是用餐區和自助DIY區。

自助甜點可以選擇的種類頗多,有鬆餅、餅乾、瑪德蓮、布朗尼、蛋糕等品項,飲料也有咖啡、果汁、花茶等。不用擔心沒人指導不會做,每樣甜點飲料都有指導步驟供參考,照指示一步一步做就可以完成。有看沒有懂?沒關係,業者還貼心提供影片教學,讓每個人都可以完成專屬自己的甜點。text_黃星若 photo_劉泳男、亞尼克提供

 CCF_7900.jpg

全自助式的甜點DIY,等你來體驗。(圖片提供:亞尼克)

 

CCF_7857.jpg

▲採全自助式,從點餐、取用器材到製作、裝飾,全都自己動手。(圖片提供:亞尼克)

 

亞尼克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南段38、40號
電話:(03)558-9837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