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icon-fb icon-fb icon-yt icon-yt icon-line icon-line icon-ig icon-ig icon-app icon-app
登入成功

上班偷聊天也不怕!LINE電腦版5隱藏功能:聊天室分類、關鍵字提醒

2024/04/15 01:01 |編輯 張庭暄|圖文來源 TVBS新聞網、達志影像
img

已複製連結

上班偷聊天也不怕!LINE電腦版5隱藏功能:聊天室分類、關鍵字提醒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其中「LINE」更是許多人與親朋好友交流的熱門社群工具。此外,大部分上班族也會使用「電腦版LINE」來處理公事,日前LINE台灣就公布了電腦版的5項使用小祕訣,讓民眾工作效率迅速提升、同時也能避免不必要的打擾。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LINE電腦版5隱藏功能

1、設定快捷鍵,快速召喚出指定功能:
在Mac系統中,使用者可以透過特定的鍵組合來啟動這些功能;而在Windows系統中,則是透過「ctrl+其餘功能鍵」來操作。

 

快捷鍵功能。(圖/翻攝自LINE)▲快捷鍵功能。(圖片來源:翻攝自LINE)

 

2、關閉來電時提醒顯示功能:
正在專心辦公時,總希望能避免任何聲音影響效率,在「設定>聊天」中,可將來電時提醒關閉。

 

來電提醒功能。(圖/翻攝自LINE)▲來電提醒功能。(圖片來源:翻攝自LINE)

 

看更多:LINE新功能+1!按1鍵可「隱藏某人訊息」且對方不知,快更新版本

 

3、關鍵字提醒
在「設定>聊天」就可找到關鍵字提醒的按鈕,在當中可新增關鍵字。當使用者在群組中討論到設定的關鍵字,就可以和被標註一樣收到提醒,以便第一時間處理重要訊息。

 

關鍵字提醒功能。(圖/翻攝自LINE)▲關鍵字提醒功能。(圖片來源:翻攝自LINE)

 

4、聊天室分類功能
可以讓使用者建立新的分類,並可以透過拖曳的方式改變分類的排序。這對於同時處理多個專案的使用者來說,是一個提升效率的重要功能。

 

聊天室分類功能。(圖/翻攝自LINE)▲聊天室分類功能。(圖片來源:翻攝自LINE)

 

5、霧化聊天室功能
讓使用者將聊天室從聊天列表中單獨拉出來,右上角橫軸向左拉,並將其變為透明,就可以在忙裡偷閒、並大方的私聊,避免給人不專心工作的印象。

 

 

點我【LINE電腦版5隱藏功能】看原文

 

分享:
  • img
  • img
  • img
  • im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小編強推薦

追蹤我們

你的隱私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欲暸解更多資訊請見 隱私權政策

gotop